>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牛新秀获赞下个林书豪 迈卡威上升空间将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迈卡威的上升空间比林书豪相对更大

  北京时间11月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丹-法瓦尔撰文指出,76人新秀迈卡威将会成为第2个林书豪,并将两人放在一起进行了对比。法瓦尔认为,迈卡威的上升空间比林书豪相对更大,因为前者更年轻。编译如下:

  迈卡威很可能描绘出和林书豪类似的职业轨迹。

  但他不会成为林书豪,因为他的上升空间更大。他更年轻,而且不是落选新秀,选秀顺位足够高,职业前景本来就比林书豪更被业界看好。

  尽管如此,他生涯前几场比赛的表现还是让球迷们惊呆了。他率76人取得了三连胜,成为有史以来第2个生涯首周便荣膺周最佳的菜鸟。之前并没有多少人关注迈卡威,但现在他已经名扬四海。

  今年的选秀大会开始之前,专家乔纳森-瓦瑟曼曾公布过迈卡威的球探报告,内容如下:对于1号位球员来说,迈卡威的身体条件非常特别,这让他在攻防两端都拥有了优势。身高1.98米,迈卡威比一般的对位者都要高出几厘米,这意味着他在一对一时占据了先天的优势。但他有些瘦弱,不够壮实,对抗能力差,这将会阻碍他在篮圈周围的攻击效率的提升。整体而言,他的身高和手感是优势,可以抵消对抗上的差距。

  迈卡威大学时代并非是个得分高手,但他前3场NBA比赛场均砍下了20.7分,这是不是让你想起了某个人?是的,林书豪!

  当年在尼克斯,林书豪在与篮网的成名战之前,23场只亮相了9次,场均出场6分钟,但他抓住机会轰下25分7次助攻5板的超强数据后,命运由此改变,迈上了球星的行列。德安东尼被解雇之前,林书豪在19场比赛中场均砍下20.4分8.5次助攻3.6板2.4次抢断,命中率高达45.3%。

  迈卡威和当初的林书豪相同点在于,对手们对他们的特点均不是太了解,这给了他们爆发的机会。所以一旦对手们认真对待他们,迈卡威和林书豪在进攻端都会遇挫。

  与勇士一役,迈卡威受制于对手的严防,全场17投仅4中,并出现了6次失误。但即便如此,他仍然交出了18分4次助攻6板的成绩单,可见迈卡威着实还是有一定能力的。他会遭遇成长的阵痛,但有更上层楼的潜力,前景可期,林书豪的今天将会是他的明天。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18918.shtml report 2904  迈卡威的上升空间比林书豪相对更大北京时间11月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丹-法瓦尔撰文指出,76人新秀迈卡威将会成为第2个林书豪,并将两人放在一起进行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