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球票涨价八倍 一票难求电商网站也没货

来源:重庆晚报

  前两天,当亚冠决赛门票价格从400元被炒到2000元时,就有球迷抱怨:还让不让人看球了?事实上,买到高价票的球迷如今可能会庆幸。据现场调查,亚冠的门票已经奔着8倍涨幅而去。这些球迷至少买到了票,不少已经到达广州的球迷现在还为球票发愁,他们现在只能考虑黄牛党或者网上的闲置门票转让,甚至退而求其次,把进不去场的球迷组织在一起共同见证这场巅峰之战,权当是旅游了吧。

  找黄牛?太贵

  400炒到3000还是便宜的

  一抵达广州,重庆晚报记者便直奔天河体育中心,出人意料的是,这里并没有想象中热闹,要知道,三个月前的羽毛球世锦赛期间,场外可是三步一黄牛、五步一票贩。穿过天河体育场前的广场,也仅有一名撑着太阳伞的大婶操着粤语说着类似“要不要球票”的话。直到走到场外的阴凉处,才聚集着一群黄牛党,看得出来,他们的积极性并不高。

  一位中年妇女走上前来的第一句话不是“要不要票”,而是“有票吗”,从这里不难预料,之所以黄牛不多,其实是因为他们手中的球票也有限。这名张姓女票贩掏出一张后天决赛的座位表分布图,由于最便宜的400元档球票最为抢手,因此记者试探性地询问是否还有这一档次的球票,张女士伸出三根手指:“有啊,3000块,连在一起的都有。”这个价格着实高得离谱,但张女士表示:“这已经算便宜的了,昨天卖到4000来的,不过很多卖假票的把价格压低了,我们也不好卖,这才有这个价格。”张女士还透露,票面价格越高,涨幅就越小,不过由于本来基数就大,所以2000元的票也要卖到5、6000。

  记者询问了其他几名票贩,以400元档为例,如今的成交价从最便宜的2600到最贵的3200都有,不过他们都没有向记者展示实体票,并且都叮嘱“如果有票要退可以联系我,至少比票面价高一倍回收。”

  网购?早没了

  还是搜索转让球票更靠谱

  记者蹲守在附近,在半个小时内,并没有太多主动来求购门票的球迷,广州本地球迷林先生过来看了一下,也没有最终出手:“太贵了,我想球迷听说了这个价格就已经不敢来尝试了,我们计划有四个朋友一起来看,所以就算买最便宜的也要一万多,网上倒是有人出票,价格公道得多,不过要找到连在一起的票就太难了,这才来碰碰运气,没想到又涨价了。”

  线下交易太贵,那么线上是什么情况呢?点开淘宝网,在恒大球票销量最高的一家网店,成交记录竟然达到了5833条!不过细心翻阅就能发现,这家店一直销售恒大球票,亚冠决赛门票只是其中一部分,而真正在11月后成交的仅仅只有21条,其中还包括几条扣除手续费和补差价的,意思就是———要在电商网站上买到票也不容易。

  在微博上,情况或许要好一点,在昨天中午,有两名广东球迷几乎同时出手自己手中的球票,都是2000元档的,其中一个是原价转让,另一个则叫价4000,在微博发布后的两个小时,记者询问这两名网友,得到的答复是已经出手,不加价的良心卖家自然好卖,而另一个价格翻倍的网友,则是因为他一次性卖出两张挨在一起的票,同样抢手。所以,想买到价格合理的门票,不妨在微博上留意,当然下手也得快。

  想看球?简单

  已有商家组织球迷一起看

  如果没有运气抢到转让的闲置球票,而且忌惮在票贩子那里收到假票,那么就只能坐在家里看电视了吗?对于追求气氛的球迷,或许还有其他的解决办法。

  由于广东很早就开始了顶级足球赛事的转播,因此拥有了一大批优秀的足球解说员,精明的广东商家可没放下这一资源,邀请专业解说员和铁杆球迷一起观看这场决赛。某著名啤酒品牌就邀请了粤港两地的知名解说员和3000名球迷,在决赛当晚共聚广州地标建筑“小蛮腰”广州塔,由解说员现场说球评球。比起买张数千元的票,他们只用花50元就能感受数千名球迷狂欢。

  捧场!

  皇马大佬奥运冠军亚足联出席庆典

  胆怯!

  为避开恒大西亚提案亚冠东西分区

  重庆晚报讯 恒大盛典,这是亚冠决赛之夜的另一个叫法,因为这一夜星光熠熠,除了当晚献唱的韩红、孙楠、容祖儿等歌坛大腕,还会有足坛的神秘巨星,而如今神秘巨星已经敲定———来自皇马的明星元老菲戈与耶罗。此外,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也将率领12名亚足联高官亲临天河观战,其中还包括国际足联执委张吉龙。对亚足联来说,恒大在亚冠中的强势表现,实际上极大提高了这项赛事的影响力。

  而这个冠军之夜又怎会少了冠军助威团!包括举重奥运冠军陈伟强和陈小敏、跳水奥运冠军劳丽诗、胡佳和孙淑伟、跳水世界冠军余卓成、羽毛球奥运冠军杨维和张洁雯、羽毛球世界冠军余锦豪、武术世界冠军黄光源和康永刚、跆拳道奥运冠军罗微等都会到现场为恒大助威。

  这边在捧场,而恒大的对手们可没闲着,本月下旬,亚足联将在吉隆坡召开一系列会议,其中就包括亚冠的改制问题。今年恒大在亚冠上的摧枯拉朽引起了西亚恐慌,西亚人居然想出一个盘外招:从2015年起,亚冠实行东西亚分区,只有在决赛时东西亚球队才能遭遇,其真正目的正是维护西亚俱乐部的权益。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28144.shtml report 3731 前两天,当亚冠决赛门票价格从400元被炒到2000元时,就有球迷抱怨:还让不让人看球了?事实上,买到高价票的球迷如今可能会庆幸。据现场调查,亚冠的门票已经奔着8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