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左膝受伤汤普森30分 勇士擒森林狼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里特
森林狼负勇士 乐福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库里左膝受伤离场,但靠着汤普森末节轰下的19分,勇士客场106-93战胜森林狼豪取3连胜,后者则遭遇两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26-28、24-19、29-24和27-22。勇士3人得分20+,汤普森30分,其中末节独揽19分,伊戈达拉20分6助攻,大卫-李贡献22分15篮板,库里因左膝受伤末节未登场,全场他贡献5分7助攻。森林狼4人上双,乐福25分16篮板,马丁有23分入账。

  两队摆开对轰架势,这边佩科维奇中距离命中,那边伊戈达拉反击暴扣得手,开局勇士森林狼战至8-8。卢比奥打成2+1,马丁外线发炮,两人合力引领一波8-0后拉大分差。后半段,勇士替补巴恩斯连拿6分,随着小奥尼尔两罚全中,首节勇士26-28缩小分差。

  次节开局勇士掀起火锅盛宴,舍维德两次突破均铩羽而归,勇士趁机打出一波9-2取得反超。库里登场后频频穿针,他先与伊戈达拉连线而后助大卫-李双手灌篮。森林狼则凭借佩科维奇和马丁紧咬比分,随着伊戈达拉两罚中1,勇士反客为主50-47领先森林狼。

  汤普森内突外投连得7分,一波11-5后,勇士61-52扩大领先优势。森林狼在乐福的引领下还了一波7-0,眼见即将被反超,伊戈达拉站了出来,还剩2分42秒伊戈达拉飙中三分后,勇士已轰出一波8-0,三节勇士79-71拉大分差。

  末节决战汤普森手感火热,在3分56秒的时间内,他连续轰下13分,其中包括3记三分,靠着汤普森的神来之笔,勇士94-81扩大领先。这也逼迫阿德尔曼暂停,暂停归来汤普森火力依然不减,两度外线飙中后,末节他已拿下19分,勇士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他们在客场106-93战胜森林狼迎来三连胜,后者则遭遇两连败。

  勇士首发: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大卫-李和博古特

  森林狼首发:卢比奥、马丁、布鲁尔、乐福和佩科维奇

  (贾里特)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40900.shtml report 3269 森林狼负勇士乐福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库里左膝受伤离场,但靠着汤普森末节轰下的19分,勇士客场106-93战胜森林狼豪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