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超-林丹演横扫八一胜青岛 江苏厦门各获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13羽超联赛结束了第5轮的角逐。林丹2-0横扫对手,助八一队4-1战胜青岛队。4支保持不败的队伍本轮捉对厮杀,王适娴建功,江苏队3-2逆转广东世纪城,在王晓理、谌龙的助推下,厦门队则以4-1击败浙江,两个胜者双双获得5连胜。上海、湖北则分别遭遇5连败。

  八一4-1青岛

  第一盘八一女双肖嘉/熊芮以2-0轻取骆羽/魏雅淇,泰国外援拉特查诺在第二盘2-1(12-10、5-11、13-11)险胜郑雨,为青岛队扳回一分,八一女单主将李雪芮缺席,无缘复仇世锦赛冠军。不过此后的比赛完全被八一队所掌控,熊帅/何汉斌/冯晨2-1逆转刘京儒/李田/魏雅淇,林丹在第四盘以两个11-6横扫刘杰,混双何汉斌/冯晨则以2-0力克刘京儒/骆羽 ,八一队就此4-1获胜,取得了两连胜。

  广东世纪城2-3江苏

  两支同样4连胜保持不败的球队在本轮狭路相逢。第一盘汤金华/于小含2-0战胜孙晓黎/熊梦静,为广东世纪城赢得开门红。江苏女单名将王适娴以两个11-3横扫杨洪祺扳回一城。蔡赟/傅海峰/汤金华在“3对3”2-0战胜康骏/郭澄/熊梦静,助广东世纪城再度领先。不过极富韧劲的江苏队接下来连扳两盘,男单汤振宁2-1逆转文凯,康骏/孙晓黎则在混双当中以两个11-4爆冷战胜了傅海峰/于小含。江苏队3-2实现了大逆转,豪取5连胜。

  浙江1-4厦门

  浙江、厦门此前同样都保持着4连胜,一场焦点对决谁料场面竟一边倒。厦门队获得了强势开局,女双王晓理/黄东萍在首盘2-0轻取杜芃/邵晶晶,女单外援申克在第二盘2-0战胜了周卉,洪炜/刘小龙/王晓理接下来则以2-1力克张楠/赵芸蕾/桑洋,厦门队在前三盘过后便锁定胜利。接下来的两盘已经无关紧要,不过厦门领军人谌龙仍以2-0战胜了郭凯,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在混双2-0击败刘成/刘琳琳,为浙江队拿到唯一一分。厦门队4-1获胜,与江苏队同为5连胜。

  辽宁4-1上海

  辽宁的奥运冠军于洋贡献两分,先是在首盘女双与张晔奇搭档2-0击败唐渊渟/陆璐,又在第五盘的混双与鲁恺配合2-0战胜了邱子瀚/陆璐。鲁恺/刘雨辰/张晔奇以及周文龙为辽宁队拿下了“3对3”以及男单比赛,其中周文龙以2-0横扫陈跃坤。上海一姐王仪涵在第二盘以2-1(9-11、11-8、11-7)逆转韩利,为上海队拿到唯一一分。上海队1-4告负,惨遭5连败。

  广州4-1湖南

  女双搭档田卿/贾一凡2-0轻取钟倩欣/梅绮丽,为湖南队先下一城。谁料广州队接下来连赢四盘,区冬妮、马晋/沈烨/郭俊杰在女单以及“3对3”分别获胜。王睁茗在第四盘以2-1(11-6、8-11、11-3)力克林元睿,为广州队锁定胜利。随着沈烨/马晋在第五盘胜出,广州队最终以4-1结束了两连败,湖南队则惨遭4连败。

  广东4-1湖北

  广东队新赛季4战仅获1胜,但本场他们遇到了更弱的湖北队。首盘广东女双何嘉欣/付雪2-1险胜李茵晖/杜玥,女单小将姚雪在第二盘2-1力擒方艾娴,随着张志君/陈烙勋/何嘉欣在“3对3”以2-0轻取张宁一/李茵晖/李锐,广东队在前三盘便锁定胜利。刘明在男单2-0战胜金胜为湖北队拿到唯一一分,不过随着混双搭档曾煜民/陈清晨在第五盘获胜,广东队还是以4-1告捷,送湖北队5连败。(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72125.shtml report 1809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13羽超联赛结束了第5轮的角逐。林丹2-0横扫对手,助八一队4-1战胜青岛队。4支保持不败的队伍本轮捉对厮杀,王适娴建功,江苏队3-2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