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塞罗那 AC米兰 阿贾克斯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两球巴萨提前两轮出线 哈维超越劳尔创纪录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对于最近几个赛季状态火热的梅西来说,连续4轮不进球,似乎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情,好在,他没让自己的进球荒持续下去。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巴萨主场3:1战胜AC米兰,提前两轮从小组中出线。

  本场比赛,是两队第15次欧冠交锋,超越拜仁皇马的14次会面,创造欧冠新纪录。最近三个赛季,巴萨和AC米兰在欧冠中多次交手,因此两支球队之间也没有多少秘密可言。第29分钟,伊涅斯塔挑传,内马尔在禁区内被阿巴特拉倒,主裁判吹罚点球,梅西主罚命中;第39分钟,哈维开出前场任意球,布斯克茨近距离头球破门。两球落后,客场作战本就处于劣势的AC米兰形势不妙,好在卡卡为球队保留了一丝希望。上半场补时阶段,卡卡高速奔袭甩开阿尔维斯突入禁区传中,皮克前点解围将球捅入自家大门。易边再战,AC米兰换上巴洛特利试图加强进攻,但还是难以撼动巴萨。第83分钟,梅西与小法打出踢墙配合,梅西突入禁区挑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1。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也让哈维超越劳尔,创造欧冠球员赢球纪录(80场)。

  其他比赛,阿森纳凭借拉姆塞的进球,客场1:0力克多特蒙德那不勒斯主场3:2战胜马赛,因勒打进一球,伊瓜因则首次在欧冠中梅开二度。切尔西主场3:0轻取沙尔克04,埃托奥梅开二度,登巴·巴锦上添花。马竞主场4:0大胜维也纳,4战全胜锁定小组头名。阿贾克斯主场1:0战胜凯尔特人,巴塞尔出场1:1战平布加勒斯特星,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1:1战平波尔图。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11/08/content_926397.htm?div=-1 report 2810 本报记者赵健对于最近几个赛季状态火热的梅西来说,连续4轮不进球,似乎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情,好在,他没让自己的进球荒持续下去。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