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曼联无弗爵引温格感慨 谈为何后悔卖掉范佩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0时10分,英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对决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排名积分榜第8位的卫冕冠军曼联主场对阵领头羊阿森纳。两队近两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交手时,阿森纳先后以1-2与2-8的比分负于曼联,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却于日前坦言,没有弗格森的曼联肯定跟以往有所不同,这种体验对两队而言都挺新鲜。

  “由于弗格森已经不在那里,因此这种感觉会挺新鲜,当然话说回来,此役肯定至关重要。”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在对阵多特蒙德利物浦的比赛中取得理想赛果,我们想再度在强强对话里成为赢家。如今就想看出弗格森的曼联与莫耶斯的曼联有何不同还为时尚早,毕竟两队还没有过招,莫耶斯也需要时间去改造自己的球队。”

  届时率队作客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温格会在赛前或赛后跟弗格森碰上一面并寒暄几句吗?温格对此表示:“当一个人在那里工作了长达26年以后,另一个人想要取而代之是需要时间的,我会在周日的时候去会会弗格森,我相信,这次碰面肯定是平静安宁的,因为他已经是一位你并不需要必须去见的人,我俩聊天的时候没啥压力,想聊什么就聊什么。”

  去年夏天,温格把范佩西卖给曼联,前阿森纳队长在曼联上赛季夺冠过程中起到决定性作用,不过在温格看来,至今他仍对范佩西是为曼联效力而感到有些别扭,他总觉得这一切很不真实。“说实话,我对他是在曼联踢球而感到有些奇怪,在我看来,他其实还是一位阿森纳球员。”此外温格还有指出,如果不是他决定放走范佩西,弗格森根本没有机会完成这桩转会。

  温格对此说道:“弗格森在自传中称,是他给我打了电话,然后说服我以较低的价格把范佩西转让给他,我得澄清一下,这是没有的事,真实情况是,我跟范佩西反反复复进行多次交谈后,我最终说服了自己把他卖给曼联。我更愿意相信,在说服范佩西的过程中,他们的那位荷兰教练(穆伦斯汀)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难道温格决定出售范佩西之际就没有想到会有什么后果?教授给出解释:“我很清楚,出售范佩西后会遭受巨大指责,但我不得不作出这样的决定,我觉得,最终最好的结局是让他离开。有些时候,出售球员是基于年龄方面的考虑,当时他已经29岁了,他非常渴望取得成功,而且很羡慕那些烧钱取得成功的球队,因此他自然会对阿森纳的未来丧失信心。”

  此外温格还有表示,尽管阿森纳连续赢得两场强强对话,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可以志得意满。“近两战我们表现上佳,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得做,我们不能因为当下境况上佳就放松警惕,我们还有很多东西得去争取,比如冠军奖杯,而我们现在还没有赢得它,只是连赢两场比赛而已,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在赛季结束时捧起冠军奖杯。”

  日前《每日邮报》把萨尼亚、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吉布斯组成的后防拿来跟迪克逊、基翁、亚当斯、温特伯恩时代的红白城墙相比。温格对此给出他的看法:“我们防线进步显著,整场比赛中的防守意识有所提升,对阵像多特蒙德这样的球队时,你时刻都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始终高度保持注意力。默特萨克与科斯切尔尼的搭档很棒,两者能够互补,当然全队防守也很不赖的。”

  最后补充一条有关阿森纳本轮伤停的消息,《天空体育》称,因脚踝受伤连续错过对阵利物浦、多特蒙德的威尔希尔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参加了训练,一天后温格会就威尔希尔的训练及身体情况来评估他是否能够出战曼联,但就目前情况来看,小威上阵的可能性不大,与之相比,弗拉米尼就幸运的多,他已从腹股沟伤情中恢复,本轮可以上阵,而像沃尔科特、波多尔斯基、张伯伦、迪亚比这些老伤号则会继续告休。(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40246.shtml report 3179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0时10分,英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对决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排名积分榜第8位的卫冕冠军曼联主场对阵领头羊阿森纳。两队近两次在老特拉福德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