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赛第3轮杜比森5杆领先 伍兹第3梁文冲T26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欧巡赛第三场总决赛----土耳其高尔夫公开赛周六在土耳其蒙哥马利麦克斯皇家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次轮三位并列领先者之一法国球手维克多-杜比森(Victor Dubuisson)在迪拜竞赛众多竞争者以及世界第一泰格-伍兹面前占据绝对上风,第三轮交出无柏忌的63杆低标准杆9杆,54洞总杆195杆低标准杆21杆,获得了5杆巨大领先优势。中国球员梁文冲第三轮以70杆低标准杆2杆收杆,总杆207杆低标准杆9杆,从前一晚的并列第17位跌至并列第26位。

  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是距离杜比森最近的竞争对手,做为次轮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保尔特周六拿到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6杆,单独处于第2位。世界第一美国球星泰格-伍兹第三轮记分卡没有次轮那么干净,在抓获7只小鸟的同时,也吞下3颗柏忌,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01杆低标准杆15杆,与打出三天比赛以来最低杆数、并创造球场单轮最低杆纪录62杆低标准杆10杆的法国球手拉斐尔-杰奎琳和最近状态火爆的瑞典球星亨瑞克-斯滕森(69杆),以及西班牙球员亚历杭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66杆)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

  最近风头正旺的斯滕森周六打出了好坏参半的一轮。在夺得美巡赛的联邦杯奖杯之后,瑞典人当前的目标是赢得大西洋两岸两大巡回赛的奖金王。斯滕森当前在欧巡迪拜竞赛榜上处于领先位置,如果本周他在这里赢得比赛,并且伊恩-保尔特和贾斯汀-罗斯都能进入前二名的话,他的目标就会实现。

  斯滕森开局在前两洞抓住小鸟,可是在之后十个洞中没有一只小鸟进帐,反而在第7洞吞下一颗柏忌。不过从第13洞开始,斯滕森打出一个小高潮,连续三洞抓获小鸟,但在最后一洞吞下当天第2颗柏忌。斯滕森谈到自己当前所处的位置时表示:“我的意思是,杜比森看起来打得真的很好,他拉开了很大的距离。不过第二名的竞争也很激烈,一度处于并列第2位的有5、6名球员。是的,明天仍然有一丝希望,我会尽力打出一个强劲的结尾,并把这种势头带到下周的比赛中去。”

  高尔夫世界第一伍兹当天大多数时候都是最具有竞争力的挑战者,他在自己前11个洞里抓住4只小鸟,一度给领先球员带去很大威胁,可是他在最后7洞的表现令人失望,在第12洞、第15洞和第16洞吞下柏忌,好的是在第13洞、第14洞和最后一洞收获小鸟,最终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已落后领先者6杆。

  中国球员梁文冲第三轮没有次轮那样勇猛,虽然在首洞和第4洞抓获小鸟,但在第2洞和第6洞吞下柏忌,前九洞以35杆平标准杆结束。转场之后,阿冲表现平稳,只是在结束阶段的第15洞和第18洞再次收获小鸟球,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07杆低标准杆9杆,在记分榜上从前一晚的并列第17位跌至当前的并列第26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62923.shtml report 146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欧巡赛第三场总决赛----土耳其高尔夫公开赛周六在土耳其蒙哥马利麦克斯皇家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次轮三位并列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