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沈北队将被转让 沈足下个赛季或将告别沈阳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李钰

  本赛季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都已经结束了,虽然家乡的两支球队辽足和沈足没有取得什么太过耀眼的成绩,但至少两支球队给球迷们带来了很多欢乐。然而在赛季结束之后,两支球队纷纷传出不好的消息,辽宁宏运足球队下赛季欲迁离沈阳,远赴盘锦;这边沈阳沈北队则正待价而沽,在圈内叫卖。

  虽然辽足下赛季或将离开沈阳,但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在省内哪里踢球都是主场。而沈足的情况则不一样,目前沈阳沈北新区方面已经决定抛售沈阳队,下赛季肯定不再经营这支球队。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包括上海、陕西、广东等七八家企业流露出强烈的收购意愿。而在这些企业中,只有一家立足于沈城发展的企业正在与沈北队方面接触,也就是说,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只有这家在沈城发展的企业收购,沈足才能留在沈阳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否则离开将成为可能。

  从2011年7月沈阳沈北与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签订转让协议,正式更名为沈阳沈北以来,球队已经在沈阳走过了近三个赛季;相信球迷还记得,沈阳沈北队在沈阳打的第一个赛季时,球队还与沈阳东进一起征战中甲。沈阳足球也重新有了自己的德比。然而随着东进队离开,沈阳地面上目前就只剩下了沈北一支队伍。如果沈足被卖到其他城市,那么沈阳足球将从中国足球的版图上消失,这样的局面相信是很多人不愿意看到的。

  上赛季,沈阳沈北队在整个赛季欠薪的情况下,球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凭借中途上任的少帅李金羽的调教,创下中甲赛场的最长赢球纪录七连胜。球队主教练李金羽也曾坦言,如果球队能够引进不错的内外援,那么他有信心带领球队冲超。当然这一切要建立在沈足不走的前提之下。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结束之后,李金羽也希望有沈阳的企业接手球队:“沈阳需要有自己的球队,我也希望能够有家乡的企业接手,让球队留在沈阳,让我们有希望继续为这座城市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97120.shtml report 1015 本赛季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都已经结束了,虽然家乡的两支球队辽足和沈足没有取得什么太过耀眼的成绩,但至少两支球队给球迷们带来了很多欢乐。然而在赛季结束之后,两支球队纷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