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挂帅追皇马6000万大猎物 秘购欧冠对手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穆里尼奥今夏没能为切尔西引进当红顶级射手的遗害在赛季开始后呈现,截止目前,切尔西三位正印中锋的进球情况是:托雷斯(3球)、登巴-巴(1球)、埃托奥(4球)。若非奥斯卡(5球)、阿扎尔(5球)、许尔勒(1球)、威廉(1球)、兰帕德(2球)、拉米雷斯(2球)等人火力尚可,很难想象切尔西能在英超与欧冠身处争冠和出线集团。

  锋无力状况总这样下去无助于球队最终取得佳绩或问鼎冠军,穆里尼奥决心在明年1月找到解决方案。继先前《镜报》称,穆里尼奥有意冬窗掷6000万英镑豪购法尔考后,如今《每日邮报》进一步指出,狂人将于近期亲自出面考察法尔考。

  当地时间本周四,哥伦比亚队将会在布鲁塞尔跟比利时队踢一场友谊赛,这是两支均已拿到世界杯决赛圈资格之间球队展开的对决,双方会带着轻松的心态出战这场比赛,作为哥伦比亚队主力中锋的法尔考,届时无论他发挥如何都会尽收穆里尼奥的眼帘,因为切尔西主帅已经决定前往现场去考察法尔考。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在运作的另一件事情就是,希望他的经纪人,同时也是法尔考经纪人的门德斯能帮助切尔西明年1月抢在皇马之前用6000万英镑从摩纳哥买走法尔考,在穆里尼奥看来,法尔考长期心仪伯纳乌,为了避免夜长梦多,所以有必要在在皇马向法尔考发起总攻之前买入前马竞王牌中锋。

  《每日邮报》文中还有提到,皇马虽说挺想买来法尔考,但冬窗首选猎物是利物浦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切尔西今夏错过了鲁尼,被迫只能引进埃托奥,明年1月切尔西势必会买顶级前锋,而具备欧冠出战资格的法尔考则是最佳人选。此外,哪怕曼联也在打法尔考的主意,毕竟今夏鲁尼动了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念头,但曼联明年1月豪购法尔考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红魔锋线并不缺人,埃尔南德斯、鲁尼、范佩西、维尔贝克皆值得莫耶斯倚重。

  就《每日邮报》的评述去看,切尔西无疑是明有希望网罗法尔考的豪门。然而,蓝军的目标却并非法尔考一人,《镜报》现已透露,穆里尼奥盯上了沙尔克04的18岁青训天才马克斯-迈尔,并愿意出价1200万英镑求购这位亦处佛罗伦萨关注视野的新星。不过,沙尔克04经理黑尔特已于日前表示,他们并未收到任何关于马克斯-迈尔的报价,而球员本人的想法是跟俱乐部赶紧续约。

  要说切尔西最最不用引援的位置,那得算是左后卫这个环节,穆里尼奥近期已有直言,就算阿斯皮利奎塔近期客串左后卫且表现上佳,阿什利-科尔今后也不用为主力位置而感到担心。不过,阿斯皮利奎塔却于昨天表示,原本司职右后卫的他并不介意今后继续出任左后卫,只要能出场就行。“随着我的登场机会越来越多,我的感觉就会越来越棒,若我能频频获得出场机会并能帮助到球队,我愿意整个赛季都出任左后卫。”(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93615.shtml report 3026 穆里尼奥今夏没能为切尔西引进当红顶级射手的遗害在赛季开始后呈现,截止目前,切尔西三位正印中锋的进球情况是:托雷斯(3球)、登巴-巴(1球)、埃托奥(4球)。若非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