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获阿布钞票支援 冬窗购前锋!苏神OR法尔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北京时间11月4日,根据《每日邮报》报道,为了能够增加争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把握,阿布已经给穆里尼奥开了绿灯,后者可以在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口中签下一名中意的锋线球员。新赛季已过十轮,球队用5000万英镑买来的托雷斯以及三冠王得主埃托奥各自只获得了一个联赛进球,而锋线上的第三选择登巴巴自从3月2日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破门以来还未能在联赛中开胡,进球荒已经持续了8个月,锋无力的问题让穆里尼奥很是头疼。

  上周六,切尔西作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0-2负于了纽卡斯尔,这样一来他们与排名榜首的阿森纳之间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了5分,穆里尼奥也下定决心要在锋线上做出一些改变。为了能够在下半程的联赛中增加进攻火力,切尔西早已开始在整个欧洲足坛寻找锋线上的其他选择。但是穆里尼奥寻枪还有一点限制:这名球员必须可以代表切尔西参加欧冠联赛,而这就意味着那些在本赛季欧冠比赛中上过场的前锋已经不在蓝军的考虑范围之内了。但是仍有不少进球能力突出的锋线球员可供穆里尼奥选择,比如利物浦队的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本赛季火力依旧凶猛,在解禁复出后参加的五场联赛中有六个进球入账。并且利物浦上赛季没有获得欧冠资格,苏亚雷斯如若加盟蓝军完全可以在欧冠中登场,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利物浦肯定不会在本赛季将乌拉圭人出售。最近几场比赛托雷斯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并且有复苏的迹象,但是在败给纽卡斯尔的比赛里他没能取得进球,穆里尼奥用埃托奥将其换下。这名喀麦隆国脚曾经在2010年效力国际米兰时期跟随穆里尼奥赢得了欧冠冠军,但是切尔西引进他的这笔签约目前来看还算不上成功,在从俄罗斯安郅俱乐部转会而来之后,他仅在10月19日4-1大胜卡迪夫城队的比赛里有一粒进球入账。

  登巴巴在穆里尼奥回归斯坦福桥之后成为了锋线上的第三选择,但在面对较为强劲的对手时穆帅并不信任他首发出场。罗梅卢-卢卡库似乎是个不错的前锋,但是切尔西已经将其租借到了埃弗顿队,租期直到本赛季结束,因此在一月份他铁定无法被召回。既然队内的前锋都已经无法承担重任,穆里尼奥只能将目光投向了转会市场,切尔西已经决定要在冬季引进另一名前锋球员。

  切尔西在今年夏天原本有机会得到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但是最终考虑到他缺少在禁区外的移动能力而放弃了这部进球机器。法尔考最终加盟了摩纳哥,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打进了10个进球,这让切尔西有苦说不出。对于自己的队员周六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表现穆里尼奥非常气愤,因为之前与阿森纳的比赛里上场的球员都在为了这场比赛的上场机会而拼搏,最终他派出的首发11人却表现的不能让人满意。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04342.shtml report 1790 北京时间11月4日,根据《每日邮报》报道,为了能够增加争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把握,阿布已经给穆里尼奥开了绿灯,后者可以在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口中签下一名中意的锋线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