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雪芮轻取16岁天才少女 王适娴将战世锦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3年中国羽毛球首要超级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展开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在女单赛场中,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携手广州亚运会冠军王适娴双双晋级八强。

  赛会头号种子李雪芮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年仅16岁的小师妹何冰娇。何冰娇曾在今年的全运会中爆冷击败名将蒋燕皎而一战成名,她在首轮的比赛中战胜新加坡好手顾娟而晋级到今天的比赛中。比赛开始后,李雪芮和何冰娇都处于试探阶段,比分也一直未能拉开,双方从1平一直战至6平。适应了何冰娇的打法之后,李雪芮连得4分率先打开焦灼的局面,何冰娇扳回一分之后,李雪芮又一个4-0的小高潮彻底将比分拉开,随后李雪芮越战越勇,以21-13的比分先下一城。第二局的比赛李雪芮的势头不减,除了在开局阶段的短暂落后之外,她随后连续打出得分高潮,瞬间建立起比分上的领先优势,很快就以21-10的比分再赢一局,从而以2-0的总比分战胜小师妹,率先晋级到女单八强中。李雪芮下一轮的对手是队友孙瑜。

  七号种子广州亚运会冠军王适娴本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双发在过往曾经交手七次,王适娴豪取对对手的七连胜。今天的比赛王适娴只要能够正常发挥,取胜的悬念不大。首局比赛的开局阶段王适娴与叶姵延打得难解难分,双方一直僵持到7平,7平之后,王适娴率先发动进攻,她连得6分一举拉开比分,叶姵延在艰难地追至9-15之后,王适娴又连得5分拿到局点,并以21-11的比分先拔头筹。趁着第一局比赛获胜的余勇,王适娴在第二局的开局阶段就取得了4-0的领先,叶姵延逐渐找回手感并将比分追至8平。此后王适娴始终保持着2~3分的领先优势,在18-16领先后,她连得三分锁定胜局,晋级到女单的下一轮比赛中。明天,王适娴将和新科世锦赛冠军泰国名将拉特查诺交手,争夺一张四强的门票。在昨天和今天的比赛中,拉特查诺连续淘汰了陈晓佳和惠夕蕊两名中国选手。王适娴能否阻止拉特查诺对中国选手的连胜,是明天比赛的一大看点。(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63088.shtml report 1797 组图:李雪芮2-0何冰娇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3年中国羽毛球首要超级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展开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在女单赛场中,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携手广州亚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