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放弃阿西克火箭得连胜 土耳其人进入离队倒计时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经过多场不成功的试验之后,火箭借着阿西克闹情绪的当口彻底放弃了运转不畅的“双塔组合”,结果,这一变阵就给球队带来了连胜。昨天,火箭在主场以122:111战胜掘金,一大四小的阵容让火箭运转流畅,全队7人得分上双,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42.9%,霍华德只出场29分钟就拿下25分7个篮板。火箭大胜的背后让被球队冷藏的阿西克显得更为尴尬,干脆缺席球队赛前训练的土耳其人如今已经和火箭彻底决裂,交易只剩下了时间和筹码的问题。

  赛季之初,火箭的双塔阵容虽然为他们带来了全联盟最高的场均篮板数,但也彻底堵死了球队突破的空间,作为一支拥有林书豪、哈登、帕森斯三名突破高手的球队,内线的拥堵让他们显得极为别扭,无奈之下外线球员只能不停地尝试在三分线外出手,结果火箭以场均27.1次的三分出手排在联盟第2,得到的仅仅是令人无法直视的31%的命中率(联盟第23)。昨天,当阵形变回一大四小之后,火箭犀利的突破重现江湖,前几场表现不佳的帕森斯拿下20分6个篮板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林书豪再次奉献高效演出,全场11投6中得到16分7次助攻。火箭全队在三分线外的出手数降到了21次,命中率则提升到42.9%。在比赛开始前和姚明耳语了几句的霍华德似乎也开了窍,尽管他否认大姚传授了罚球技巧给他,但他在对手的砍霍战术下,确实奉献了24投17中的神奇表现。赛后,霍华德也特意表扬了自己的两位新搭档—TJ·琼斯和莫泰尤纳斯,“我为这两个家伙感到骄傲,我看到了他们每一天投入的工作。”

  火箭大胜的背后则是阿西克的窘境,球队已经证明没有他只会打得更好,而他每周都提出一次转会申请的做法也彻底激怒了球队。对此,火箭的队友们则显得有些无奈,帕森斯就表示阿西克在火箭其实还是有机会的,不应该如此闹僵。“球队的引援改变了一些事情,让他变得沮丧,但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我不知道他因为什么不高兴,他需要以职业球员的态度履行责任。”据透露,火箭已经开始了交易阿西克的准备,但在12月15日之前是不会放走他的,因为只有在此之后,很多今年夏天签约的球员才可以被交易,那个时候,火箭才能得到更好的回报。

  作者:滕达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8/n390330111.shtml report 926 新报讯【记者滕达】经过多场不成功的试验之后,火箭借着阿西克闹情绪的当口彻底放弃了运转不畅的“双塔组合”,结果,这一变阵就给球队带来了连胜。昨天,火箭在主场以12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