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卞兰等4人被下放青年队 俱乐部回应:被外界误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11月18日电 浙江稠州女篮俱乐部18日下午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对此前参与罢训球员的处罚决定,7名参加罢训的队员分别被通报批评,并要求在队内做出深刻检查以及罚款。除此之外,陈晓丽、王静、花琳、卞兰还暂时被下放到稠州女篮青年队。

  俱乐部公告称,过去几天,参与罢训的七名队员陈晓丽、王静、花琳、卞兰、姬晓、于洁、吴金珠先后向主教练李昕就罢训的行为以及向媒体发布不属实的言论当面道歉并作出了深刻检查。在听取女篮教练组的汇报之后,俱乐部经研究决定,作出上述处罚决定。

  俱乐部方面证实,参与罢训的队员目前已经全部归队,这也标志着持续近一个星期的浙江女篮罢训事件得到初步的解决。

  据了解,除卞兰、王静、陈晓丽、花琳四位队员因身体原因继续留在学院进行恢复性训练以外,其他几名参与罢训的球员目前已经跟队前往上海,备战19日同上海宝山女篮的WCBA新赛季首轮比赛。

  根据WCBA赛程,浙江女篮将在第三轮迎来自己的首个主场比赛,届时卞兰、王静、陈晓丽等队员或将迎来罢训事件后的首次上场机会,“报名会报”,不过队员们也表示,“上不上场届时还得看教练员安排”。

  卞兰并非带头人?

  在新赛季WCBA即将拉开大幕之际,夺冠大热门浙江女篮却曝出多名球员罢训,虽然如今俱乐部作出严厉处罚,但罢训原因却依然没有公布。

  此前浙江俱乐部表示卞兰并非外界盛传的“带头人”,处罚也不会最严重。不过从处罚结果来看,卞兰和陈晓丽、王静、花琳等几名球员除了队内检讨、罚款外,同时被下放青年队,不算是“从轻发落”。

  在俱乐部处罚结果出来之前,被传为罢训“带头人”的卞兰曾通过媒体主动认错,随后俱乐部方面也作出了回应:“卞兰并不是罢训的带头者,只是因为名气大,被外界所误读。”

  “我知道自己的罢训是严重的错误,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无论如何也不能用不训练来对抗俱乐部和主教练,我也知道,俱乐部一定会处罚我,我认罚,并一定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改正错误,配合教练。”卞兰希望通过媒体帮她向公众道歉,“我还要向喜爱我、支持我的球迷道歉,我的行为让你们失望了,希望我今后能为浙江女篮作出更大的贡献。”

  对于卞兰的道歉,浙江女篮俱乐部方面表示:“俱乐部已经调查清楚了,卞兰不是罢训的带头人。她参与罢训的真实原因,是出于想帮几名球员出头的哥们义气。”

  据悉,在得知卞兰不是带头人并且有悔过的态度后,俱乐部曾考虑大事化小,给卞兰以内部处罚了事。不过,最终结果却是卞兰和其他三名队员一样被下放青年队。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411156.shtml report 1203 据新华社11月18日电浙江稠州女篮俱乐部18日下午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对此前参与罢训球员的处罚决定,7名参加罢训的队员分别被通报批评,并要求在队内做出深刻检查以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