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天总有一人要先走!C罗伊布二选一里贝里艰难

来源:重庆晨报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C罗、伊布和里贝里注定会有人欢喜有人愁

  今明两天国家队比赛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32个参赛名额,也将基本确定。世界杯参赛名额争夺战最后一战中,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葡萄牙对阵瑞典、法国对阵乌克兰,这两场比赛将决定C罗、伊布、里贝里三位大牌球星能否明年出现在世界杯上。上周首回合,葡萄牙依靠C罗的进球1:0击败瑞典。

  C罗伊布二选一

  葡萄牙指望世界杯拯救经济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C罗明显比伊布发挥得好,葡萄牙凭借其唯一进球1:0获胜。当然,瑞典不会善罢甘休,伊布认为瑞典有能力主场翻盘。

  从首回合表现看,双方差距不仅体现在伊布和C罗的状态,葡萄牙明显比瑞典高出一个档次。葡萄牙虽然在客场作战,但依然被看好晋级世界杯。据葡萄牙媒体报道,葡萄牙还指望靠国家队打入明年的世界杯,来挽救国内的经济危机。葡萄牙市场管理学院研究指出,葡萄牙国家队要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将为葡萄牙带来4.38亿欧元的效益。这4亿多欧元的经济效益,对于深陷经济危机的葡萄牙相当重要,因为它几乎可以帮助葡萄牙的年度GDP上涨一个百分点。葡萄牙副总理博塔斯表示,葡萄牙队可能帮助国家在今年内结束技术性经济衰退,时隔3年后重新增长。在C罗的身上,不仅背负着获得世界杯门票的使命,还有挽救国家经济的使命。

  里贝里很艰难

  两球落后的法国命悬一线

  法国客场0:2不敌乌克兰,从一定程度上说法国队被判“死缓”。一旦明天乌克兰摆出铁桶阵应对法国,高卢雄鸡进军巴西的希望微乎其微。因为法国需要的不仅是胜利,而且是一场大比分的胜利。攻破乌克兰固然金汤的后防谈何容易,之前乌克兰队连续7场1球不失,里贝里在首回合比赛中在对方球员的重重围困中迷失自我。“刀疤哥”原本拥有欧冠冠军、联赛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等多个冠军头衔,要是法国能顺利出线,里贝里的当选金球奖希望很大,可如今的情形,里贝里的当选已经成了一个变数。

  回顾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的历史,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在首回合净输两球的情况下,逆转晋级世界杯。法国媒体透露,一但法国无法出线,现任主教练德尚将下课,齐达内将接手法国主帅的位置。

  链接>

  明天,32强基本确定

  即使涉及巴西世界杯门票的最后一场比赛乌拉圭对阵约旦,要到21日上午7点才开打,可除了瑞典对阵葡萄牙、法国对阵乌克兰两场比赛具有一定悬念之外,另外几场附加赛因首回合分差巨大,基本能够确定最终门票的归属。从某种意义上说,明天凌晨两场比赛终场哨声响起之时,也是巴西世界杯32强的诞生之时。

  欧洲区另外两场附加赛,希腊首回合3:1击败罗马尼亚,第二回合除非罗马尼亚主场2:0零封希腊,或者净胜希腊3球及以上,他们才能晋级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但罗马尼亚完全不具备这个实力。至于冰岛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两队首回合0:0互交白卷,冰岛主场的这个平局拿得无比艰难,到客场必然难以抵挡拥有莫德里奇的克罗地亚发起的攻势。

  非洲区的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喀麦隆已率先晋级,另外两个晋级名额将在布基纳法索和阿尔及利亚、加纳和埃及之间产生。布基纳法索和阿尔及利亚首回合打成3:2,还有一点悬念,加纳首回合以6:1的巨大优势领先,门票俨然已经在手。这两场比赛次回合时间分别在明天凌晨0点和2:15开始。

  至于20日下午2点举行新西兰主场迎战墨西哥、21日上午7点乌拉圭与约旦的两场预选赛,胜负的意义对最终门票的归属影响不大。在首回合中,墨西哥主场5:1战胜新西兰,乌拉圭首回合客场5:0战胜约旦,如此悬殊的比分意味着墨西哥和乌拉圭已经手握巴西世界杯门票。

  本组文/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412870.shtml report 2063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C罗、伊布和里贝里注定会有人欢喜有人愁今明两天国家队比赛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32个参赛名额,也将基本确定。世界杯参赛名额争夺战最后一战中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