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海选主教练及队员 望携手打造智诚足球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智诚俱乐部在上个星期明确继续足球路后,本周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海选主教练团队和高水平运动员。贵州智诚投资人在中国足球业界的信誉很好,智诚足球也从无资金方面的负面影响。这在中国足球中低层范畴里还是难能可贵。智诚希望能够和德才兼备的主教练团队及运动员一起实现2014回到中甲,3到5年冲超的愿望。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微博全文如下:“ 贵州智诚广纳贤才,现面向全国诚聘高水平主教练及团队、高水平足球运动员,携手智诚征战中乙联赛。贵州智诚在2014年将继续在俱乐部建设上加大投入,将建设长远而良性发展的俱乐部,智诚一贯良好的资金保障将打造可靠的平台希望更多的优秀教练员团队和运动员一起加入智诚足球,打造贵州智诚美好的未来。有意请将资料发送至gzzcclub@qq.com或电话联系。

  联络人:朱解艰:139-8549-4567 袁弋:137-6506-7799”。

  据记者了解,贵州智诚2014年的投入将不低于2000万元,这样的投入在乙级联赛应该算是比较高。同时,因为乙级联赛的队员的年龄要求,智诚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年轻队员来到智诚,和智诚一起成长。就像现在的队长陈晓也是来自青岛,陈晓在智诚一步一步的靠自己的努力打上主力和担任队长一职。在智诚呆过的外地队员很多人对于智诚内部不排外的气氛很是感到温馨。同时,由于贵州智诚在中国足球里的人脉缘故,智诚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和俱乐部取得联系。

  中国足球的中低层球队里,欠薪等负面消息时有发生。曾经在2011年效力过贵州智诚的斯坦季奇,他在中国效力过多家俱乐部,唯一没有欠薪的就是贵州智诚,这位塞尔维亚人虽然仅仅短暂效力贵州智诚一年,但是他对贵州智诚的感情很深,当贵州智诚去到斯坦季奇现在居住的青岛的时候,斯坦季奇多次和球队联系,他也是希望像智诚这样的俱乐部能够有更好的未来。2011年智诚主教练王海芳不幸车祸遇难后,智诚在处理王海芳后事的时候,也是和王海芳家人及侄儿王永珀结下了很深的感情。智诚人后来去到青岛的时候,王海芳家人多次来到球队,希望宴请智诚人。智诚的足球,人情味是效力过这支球队的人大都认可的。

  记者和智诚俱乐部联系,问及为何这次采用全国海选的方式来选择主教练团队和运动员。智诚相关人士介绍,以往通过朋友介绍的方式,多有不全面的感觉,像今年贵州智诚的最佳射手孙昊晟,来到贵州智诚的过程就是阴错阳差误打误撞。但是孙昊晟今年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一致认同。智诚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渠道,选择到最合适的主教练和运动员。(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79146.shtml report 1329 贵州智诚俱乐部在上个星期明确继续足球路后,本周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海选主教练团队和高水平运动员。贵州智诚投资人在中国足球业界的信誉很好,智诚足球也从无资金方面的负面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