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鑫不满赛季成绩誓言追赶 师徒均是张学友粉丝

来源:搜狐体育

  “共你有过最美的邂逅,共你有过一些风雨忧愁,共你醉过痛过的最后,但我发觉想你不能没有”,张学友的歌,总是莫名其妙地带着一丝夹杂着感伤的坚持,而正是这种坚持,让无数挫败后的坚守变得鲜活起来。他是李鑫,他的生命或许可以没有鲜花,没有掌声,但是,不能没有台球。2013年,他交出了一份并不耀眼的答卷,乔氏大师赛四站分站赛,他仅仅参加了鞍山与宿州两站,而且并未取得任何让人眼前一亮的成绩。与去年以一己之力扛起石家班总决赛夺冠梦想的丰功伟绩相比,这位曾经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台球青年,此时此刻正在经历着他急于逃离的低谷。

  忽然想到日前石鑫对于这位徒弟的评价,一句“他还小,需要历练的东西还很多”,尽显师徒情深。当记者接通李鑫的电话,他的声音里传达出一种九零后独有的朝气蓬勃,而那略微不善言辞的谈笑风格,与他的师兄郑宇伯几乎如出一辙。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感受石家班李鑫台球背后的故事,独家揭秘石家班KTV里的男儿本色,重温那些年我们一起见证过的石家班传奇。

  电话接通,记者率先询问了李鑫的近况。他的话不多,但是那不假思索的“在我师父这里练球呢”还是让他的勤奋与刻苦无处遁形。乔氏大师赛长春站,李鑫并未前往,石家班在“北国春城”的大放异彩,他虽未身临其境,但也不忘第一时间给师兄“二宝”和师弟“宝宝”送去加油和恭喜。不过虽未参赛,李鑫还是“家中传喜”,哥哥结婚,他忙里忙外,台球外的生活同样精彩。

  谈起二宝今年的成绩,李鑫不惜吝美之辞。在乔氏限时规则下,郑宇伯依然保持了高水平的发挥,李鑫表达了对师兄的祝福之情:“我希望二宝的球越打越好,得到更多的冠军。那个新规则我事先了解了,因为会外赛马上要开打,我不想让自己输在不懂规则上。”

  李鑫一时之间并未找到合适的词汇评价乔氏大师赛,那语无伦次的措辞和为期五秒的冷场,让听者不禁莞尔。不过这个话题刚刚结束,他马上向记者咨询了会外赛及总决赛的开打时间,可见他对于乔氏的比赛还是极为看重的。毕竟,就在去年,他是石家班唯一一位成功闯进总决赛的选手。

  与郑宇伯和张广豪相比,李鑫对于自己今年的整体表现显然并不满意,他坦言“今年最大的遗憾是错过了上饶和长春的分站赛”。不过对于鞍山和宿州站,他的语气里也难掩失望之情,连续三个自我否定的“不行”,展现了他神秘行踪下的真性情:“表现不行,不太好,我心态不大好,打比赛时容易受心态影响,就像和单宏宇打的那场,8:8,双赛点,最后我输了,其实不一定是技术上有问题,只是我心理上出现了变化。不过还是有收获的,跟着师父他们一起去比赛,能吸收不少经验,对以后也是个帮助。”

  谈及师父,李鑫的话匣子打开了:“我师父很全面,教我们挺多东西,现在我主要是学习为主,正如我师父说的那样,我各方面都还是有很多缺陷,比如稳定性啊,准度啊,心态啊,打球思路啊,都差多了。”

  郑宇伯是二宝,张广豪是宝宝,唯有李鑫一无外号,二与“宝”字无关,对此,他笑笑表示:“我不想有外号啊,我希望大家叫我名字就好。”石家班在台球场上的所向披靡大家有目共睹,但是私下的师徒互动一直鲜有人知。当记者问及此,李鑫开怀大笑,随即表示:“我们师徒几个都爱唱歌,我最爱的是张学友的歌,我师父也是,至于二宝嘛,他和师父一样,哈哈。”

  总决赛箭在弦上,一触即发,李鑫谦虚地表示“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好好打,能打多好就打多好,希望有个好成绩,然后,我想真心地谢谢师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54416.shtml report 1475 “共你有过最美的邂逅,共你有过一些风雨忧愁,共你醉过痛过的最后,但我发觉想你不能没有”,张学友的歌,总是莫名其妙地带着一丝夹杂着感伤的坚持,而正是这种坚持,让无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