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国安VS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软哨!点球不吹+红牌不给 奇葩裁判毁了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穆里奇的全场唯一进球,恒大客场1-0战胜国安,在两回合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占据了先机。相比京穗双方流畅的地面配合以及快速的攻防节奏,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钟俊。此役,这位国家级嫩哨存在着点球不吹、红牌不给以及场面无法控制等诸多弊端。而他几次的“软哨”执法,更是险些将本场京穗大战演变为暴力大战。

  据悉,本赛季足协杯半决赛的京穗大战堪称“火星撞地球”,不过就是这样的一场重量级赛事却聘请了国家级主裁判钟俊执法。来自湖北的钟俊出生于1969年,此前是球员出身,如今是国家级裁判。此前传言,由于今年的金哨奖由国家级裁判李俊获得,这让众多国级际裁判很不服气,所以他们选择罢吹本场比赛。足协被迫安排“嫩哨”钟俊执法,而这也造成了今天比赛的混乱。

  尽管钟俊吹响了上半场开始的哨声,但是他却显然还没有进入到角色当中。开场仅仅2分钟,张稀哲突入禁区后被张琳芃铲倒,不过主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而从慢镜头来看,张琳芃在禁区内铲球过程中踢倒了张稀哲,此球应吹罚点球!伴随着国安主场球迷的嘘声,钟俊开始了本场比赛混乱执法之旅。

  在演绎完何为“点球不吹后”,钟俊继续诠释何为“好球越位”。第3分钟,张稀哲禁区内的射门被吹罚越位在先,而从慢镜头上看,此球为误判。第20分钟,卡努特中路摆脱后转移给左路的乌塔卡,尼日利亚人再次被吹罚越位,不过通过慢镜头的显示,此球还是误判!

  此后比赛越来越混乱,双方的火药味也愈发浓重。第27分钟,张辛昕因对郜林犯规染黄,此时的他冲着钟俊大喊大叫,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对其进行警告。而在第39分钟,赵旭日也因不满意主裁判吹罚而愤怒的抗议。

  在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钟俊终于迎来了本场比赛的“高光”时刻。穆里奇在一次出球中被张辛昕铲倒,起身后的穆里奇将坐在地上的张辛昕报复性的推倒,双方球员围在一起,险些酿成暴力冲突。不过对于此次冲突,钟俊做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处罚办法,仅仅向穆里奇出示了一张黄牌了事。

  对于此次犯规的正常处罚,相信大众的观点是:由于张辛昕此前身背一张黄牌,如此大的铲球动作会造成运动员的伤害,出示第二张黄牌后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而穆里奇有明显的报复动作,应该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不过钟俊却采取了只出示一张黄牌草草了事的处罚方式,这样的吹罚显然有失公允。好在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双方重新将精力投入到比赛当中,主裁判也没有再出现令人咋舌的判罚。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重量级比赛之所以同时出现三名国家级裁判执法这一“奇葩”的景象,与今年中超联赛的金哨评选引发争议有一定关系。据传言,正是由于今年的金哨奖由国家级裁判李俊获得,所以让众多国级际裁判很不服气,于是他们采用罢吹的方式回击足协。不过,下一场移师天河体育中心的京穗大战依然由国家级裁判执法(李俊),不知道双方第二回合的决战会不会出现今天的乱象……(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70403.shtml report 4232 [相关]足协杯-穆里奇绝杀恒大1-0国安..|穆里奇推人引冲突..-->穆里奇破门双手指天恒大征服工体搜狐体育讯凭借着穆里奇的全场唯一进球,恒大客场1-0战胜国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