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国安VS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嫩哨硬着头皮执法 恒大客场一球小胜国安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赛季北京国安主场战绩极为强势:无论联赛还是足协杯,均无败绩,当“魔鬼主场”遇到已经在亚洲称霸的广州恒大,会发生什么呢?昨晚,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广州恒大在客场凭借穆里奇的进球1:0击杀北京国安,“御林军”主场不败的金身告破,恒大朝着“三冠王”(中超、亚冠和足协杯)的目标大步向前。

  不过,相比场上双方的平淡,倒是当值裁判引发了不少球迷的议论。

  三年中超,恒大从一支升班马到亚洲霸主,始终有一座堡垒未能攻陷,这便是国安主场。三个赛季在工体,恒大一负两平,无一胜绩。赛前,国安主帅斯塔诺早早喊出了必胜口号。不过,比赛一开始胜利的天秤就有了倾斜,虽然全队状态平平,但恒大还是完全控制了场面。最终,恒大利用四次连续一脚传球,由“亚冠最佳射手”穆里奇将球传入球门,凭借此球,恒大1:0从客场全身而退。

  “本场开场双方本来都挺友好,结果无数的误判、错判激起双方不满。”赛后讨论这场比赛胜负的人不多,却有不少人吐槽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据报道,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钟俊和两名边裁都是国家级裁判,对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控制力明显不力,足协在这样的比赛中启用三名国家级裁判令人费解。

  据知情人透露,这与今年中超联赛的金哨评选引发争议有一定关系,由于传言今年金哨由国家级裁判李俊获得,也让众多国级际裁判很不服气,于是赛前以各种原因表示无法执法这场比赛。据说今年中超联赛各项最佳的评选之中,关于裁判的评判由裁判委员会全权负责,这个安排引发了不少俱乐部不满,有俱乐部认为本身每一轮裁判就是裁委会选的,投诉从来都没有效果,现在又由内部搞评选,本身就不合理。

  裁判风波外,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又有记者不甘寂寞。穆里奇曾经对张辛昕有一次报复犯规,赛后里皮认为这是穆里奇情急之下的动作,而且张辛昕也应当得到一张黄牌,或许是裁判认为张辛昕已经有了一张黄牌,所以没有罚下张辛昕。不过里皮的这个观点却意外遭到央视记者有火药味的回应:“你的足球规则是在意大利学的吗?无论如何穆里奇的那个动作都应当是红牌罚下。”言语相当不客气。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88721.shtml report 1035 本赛季北京国安主场战绩极为强势:无论联赛还是足协杯,均无败绩,当“魔鬼主场”遇到已经在亚洲称霸的广州恒大,会发生什么呢?昨晚,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