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皇:C罗来拜仁必废唯梅西可行 他搭里贝里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贝肯鲍尔:拜仁要梅西但绝不要C罗
贝肯鲍尔:拜仁要梅西但绝不要C罗

  眼看本年度金球奖结果即将揭晓,围绕谁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这一热门话题以及有关拜仁的其他问题,德国《慕尼黑晚报》的记者采访了德国足坛名宿、足球皇帝贝肯鲍尔。

  当被问及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贝肯鲍尔并无明确表态,而是是拜仁的角度出发,选择梅西作为拜仁的引援对象,“伊布拉希莫维奇很好,但他已经证明无法与瓜迪奥拉共事;C罗恐怕也无法在拜仁的体系内生存;只有梅西可以适应拜仁的战术。如果梅西和里贝里能组合在一起,那将是非常特别的。梅西如果来拜仁,无论是在竞技层面,还是在市场价值方面都会非常完美。”

  至于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贝肯鲍尔对其一直十分欣赏,“2008年的时候,我们曾经走得很近,当时他还在美因茨,那时候的执教水准已经很出色。而拜仁刚刚解雇了范加尔。可惜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他最终去了多特蒙德,并一直干到了现在。”

  至于很有可能在赛季末自由转会而来的莱万多夫斯基,贝肯鲍尔强调波兰前锋的到来并不影响队内现有主力曼朱基奇的位置,“曼朱基齐和莱万多夫斯基一样强大,当然,如果莱万多夫斯基加盟,拜仁慕尼黑会变得更强大。我希望他在不久的将来就能穿上拜仁慕尼黑的球衣。”

  至于外界关于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和主帅瓜迪奥拉之间的隔阂,贝肯鲍尔予以否认,“马蒂亚斯(萨默尔)不但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也是一名出色的管理者。他的角色让他必须和佩普(瓜迪奥拉)进行密切的配合。现在看起来,俱乐部运转良好,他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33402.shtml report 1794 贝肯鲍尔:拜仁要梅西但绝不要C罗眼看本年度金球奖结果即将揭晓,围绕谁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这一热门话题以及有关拜仁的其他问题,德国《慕尼黑晚报》的记者采访了德国足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