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为当家球星命不同 科比续约湖人罗斯重创公牛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彭菲

  昨日,NBA两大超级球星在抢夺头条:科比签下两年4850万美元的合约留守湖人,使得后者未来两年没有足够的薪水空间,来完成冲击冠军需要的重磅引援;而罗斯因为右膝盖半月板手术导致赛季报销,使得公牛的王朝复兴梦再次搁浅。

  到目前为止,科比与湖人签了5份合同,薪水总额达3.28亿美元。这也使他超过沙克·奥尼尔(2.9亿美元)和加内特(3.2亿美元),成为联盟历史上薪水总额最高的“打工皇帝”。打完这份合同后,科比将成为NBA历史上为同一支球队连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超过斯托克顿的19年和雷吉·米勒的18年。

  不少美国篮球专家认为,科比应仿效乔丹接受大幅降薪,但考虑到科比的商业价值、票房号召力以及在过去十几年里为湖人所创造的惊人财富——湖人是除尼克斯之外全联盟唯一一支市值达到10亿美元的球队——这份续约更像是湖人颁发给科比的“终身成就奖”。正如已故湖人老板杰里·巴斯曾亲口对科比所说的那样:“我相信,对湖人来说,你每年创造的价值在六七千万美元。”

  湖人对科比讲义气是要付出代价的。科比续约后,湖人只能引进一名顶薪球员搭档科比。经历了霍华德的“叛逃”事件后,湖人恐很难得到任何一名顶薪球星。科比虽然留下了,但“科比时代”的湖人再夺总冠军的可能性已趋近于零。

  科比的传奇还在延续,一如罗斯的伤病。已完成右膝盖半月板手术的罗斯铁定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继上赛季之后,罗斯的再度报销,当然令公牛球迷们不禁唏嘘,这个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MVP,最近的3年竟两度经历重伤,他才一共打了49场比赛!

  无论如何,罗斯的再次受伤很可能成为公牛解体的导火索。据ESPN分析,由于在近两年遭遇两次严重膝伤,罗斯的交易价值不大。公牛或许会决定今后不再围绕罗斯建队,但在可见的未来他仍然会是公牛一员。公牛其余球员,则都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86966.shtml report 1096 昨日,NBA两大超级球星在抢夺头条:科比签下两年4850万美元的合约留守湖人,使得后者未来两年没有足够的薪水空间,来完成冲击冠军需要的重磅引援;而罗斯因为右膝盖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