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演苏格兰惊险日 麦克马努斯领衔黑球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麦克马努斯在比赛中
麦克马努斯在比赛中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3斯诺克英锦赛当地时间11月28日凌晨在约克巴比肯中心结束第二个比赛日,在最后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两位苏格兰球员麦克马努斯和麦克吉尔都在决胜局最后的一颗黑球上惊险获胜。两位球员在结束比赛后一起来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

  麦克马努斯在比赛中轰出了单杆破百的精彩进攻,对手乔·沃克在2比5落后的情况下毫不示弱,连追三局扳平比分。麦克马努斯在回顾比赛时高度评价了比自己年轻20多岁的对手:“我们(与麦克吉尔)都是在决胜局的黑球上获胜的,感觉很奇怪,显然我非常幸运因为乔(沃克)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追了上来。他在最近有很多不错的成绩,是一位很优秀的选手,如果他能够保持自己的风格那么一定能够在巡回赛中有所作为。”

  麦克马努斯在第二次上手得分完成清台的过程中打丢了超分的黄球,沃克回到球台一杆清台,双方重置黑球后麦克马努斯率先打出一杆安全球,沃克则在做出回应的时候将母球不慎摔入底袋,麦克马努斯直接获得胜利。“虽然我是在重置的黑球上赢得比赛的,但我并不觉得自己是这样获胜的。”麦克马努斯表示,“我在5比2领先的时候并没有得到很多机会,一直到5比5;决胜局一开始我也没什么机会一直到他打丢了一颗简单的红球,然后我一杆打下了40多分,这时比赛就开始有些刺激。我觉得自己的状态还不错,只是在比赛中打丢了一颗很难的蓝球,所以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麦叔”的精神支持下,莱斯利与麦克吉尔两位90后年轻选手都赢得了相当艰难的比赛。麦克马努斯表示,互相支持和帮助是苏格兰的传统,这会让同胞们提升信心:“我会去看所有苏格兰球员们的比赛,事实上我们彼此之间自然都是这样做的,我们都互相照顾,这也是应该的。我非常高兴他们获得了胜利。”

  麦克吉尔则是在更晚的一场比赛中击败上海大师赛八强选手凯伦·威尔森,他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为5比3拿到赛点,最后在决胜局彩球阶段艰难打下了制胜的蓝球和粉球。“6比5获胜,和阿兰(麦克马努斯)的比赛有些相似。”麦克吉尔说到,“我简直无法相信自己获胜了!因为凯伦(威尔森)在比赛开始阶段打得太好了,打进了很多漂亮的球。但说实话我的表现也不错,平心而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的失误都很少。”

  成功获得英锦赛首胜的麦克吉尔曾经在这项比赛中有着相当遗憾的回忆,但他坚信“事不过三”:“其实在比赛中我觉得并不紧张,虽然在5比3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到5比5平,我都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误。这时我想,我不会再次输掉决胜局的吧?通常情况下你在紧张的时候就会有这种想法。在前两次的英锦赛中我都是在决胜局输掉的,这次一定不会重演了。”(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33359.shtml report 1601 麦克马努斯在比赛中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3斯诺克英锦赛当地时间11月28日凌晨在约克巴比肯中心结束第二个比赛日,在最后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两位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