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国安VS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淘汰国安进足协杯决赛 御林军变身对手拥趸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昨晚,2013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虽然首回合客场胜利让恒大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又早早地以2:0领先,但一搏到底的御林军仍打出了气势,不过终因实力差距3:6败下阵来。最终,恒大以总比分7:3昂首晋级决赛,在三冠王创世纪伟业的征途上又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半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1:0小胜国安,几乎一只脚踏进了决赛,国安想在能令全亚洲胆寒的天河体育场实现翻盘的难度可想而知。本场比赛,恒大排出最强阵容,昨天凌晨刚刚从马来西亚亚足联颁奖典礼归来的亚洲足球先生郑智和最佳外援穆里奇均首发出场,里皮率队晋级决赛的决心可见一斑。

  比赛开始后,恒大牢牢掌控场上局势,埃尔克森与孔卡各进一球,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第55分钟,乌塔卡扳回一分;3分钟后张琳芃头球冲顶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1;但随后乌塔卡再入两球,将场上比分扳为3:3平,比赛再次产生悬念。不过随着黄博文的破门再次为恒大取得领先,国安再无力发起反击,穆里奇和孔卡又各入一球,将场上比分锁定为6:3。值得一提的是,终场前卡努特累积两黄被红牌罚下,马里球星的职业生涯很可能以输球又输人的方式悲情落幕。

  赛后,当被问及是希望看到6:3的比分还是3:0的比分时,里皮表示:“当比分3:3的时候,我并不生气,只是有些担心。今年队员们的体能状况让我对他们不能再有任何不满。当我们2:0后出现放松是可以理解的,我的队员今年踢了近60场比赛,我们应当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而对于卡努特的悲情谢幕,“银狐”表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对中超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12月1日和7日,广州恒大将先客后主与贵州人和争夺足协杯冠军,这也是穗贵两强连续两年会师足协杯决赛,去年恒大客平主胜夺取足协杯冠军。有意思的是,虽然国安已被恒大淘汰,但足协杯决赛的结果仍将左右他们的亚冠命运。若贵州人和足协杯夺冠,他们将获得亚冠正赛资格,国安去踢附加赛;若恒大夺冠,实现中超、亚冠和足协杯的三冠王伟业,人和将参加附加赛,国安直接进入正赛。可以说,当昨晚的终场哨响起,国安就开始为恒大加油了。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52963.shtml report 1154 新报讯【记者曾昭翔】昨晚,2013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虽然首回合客场胜利让恒大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又早早地以2:0领先,但一搏到底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