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刘闯6-1胜德拉高 特鲁姆普破百6-2格林

来源:搜狐体育
刘闯在比赛中(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刘闯在比赛中(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3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刘闯6-1轻取“快枪手”德拉高。其余比赛中,特鲁姆普单杆破百6-2胜格林,威廉姆斯6-2击败泰勒,艾伦6-1击败琼斯。

  刘闯6-1德拉高

  中国选手刘闯首轮对手是“快枪手”德拉高,首局比赛中刘闯进入状态非常快,抓住德拉高失误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刘闯继续保持出色的手感,开局一杆斯诺克逼迫对手罚分漏球,随后刘闯单杆拿下7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刘闯抓住上手机会连得70分再胜一局,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第四局比赛中,刘闯依旧是率先获得机会,连得20分后底袋黑球失误,随后德拉高单杆拿下92分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刘闯拿下9分后失误,随后德拉高上手,但连得23分后长台红球没能拼进。安全球争夺中刘闯获得了机会,拼进红球上手后连得44分领先,最终68-23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刘闯凭借一杆52分拿下,总比分5-1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开局后这局陷入长时间的缠斗,接连错失上手机会后,刘闯掌控了主动权,61-7胜出这局后,以总比分6-1轻取德拉高,成功打进英锦赛次轮。

  特鲁姆普6-2格林

  超新星特鲁姆普首轮对手是业余选手格林,首局比赛特鲁姆普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单杆拿下89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单杆48分后74-18拿下,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特鲁姆普53-8赢得乱局胜利,第四局中格林有所起色,两杆拿下76分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第五局中格林状态继续回升,单杆拿下90分将分差缩小到一局。随后特鲁姆普找回手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75-0胜出第六局后,第七局中单杆拿下104分,随后第八局中两杆拿下72分,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6-2淘汰格林打进次轮。

  威廉姆斯6-2泰勒

  “金左手”威廉姆斯首轮对手是排名第108位的泰勒,首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单杆67分轻松拿下,第二局中泰勒一度连得49分领先,随后威廉姆斯68-53逆转拿下这局。第三局中威廉姆斯单杆拿下63分再胜一局,第四局泰勒单杆77分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第五局威廉姆斯100-3胜出,随后第六局中93-32再胜一局,总比分5-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中泰勒单杆89位挽救一个赛点, 但在随后的第八局中,泰勒尽管率先上手拿下24分,但随后威廉姆斯一杆71分制胜,从而以总比分6-2淘汰泰勒打进次轮。

  艾伦6-1琼斯

  艾伦英锦赛首轮对手是琼斯,首局一上来艾伦连得54分,随后琼斯追分失误,艾伦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艾伦依旧是一杆54分奠定胜局,89-23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琼斯率先获得机会,但连得12分后进攻失误漏球,随后艾伦单杆拿下62分反超,83-18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艾伦65-43再胜一局,第五局艾伦单杆拿下112分,取得了5-0领先拿到赛点的开局。 第六局中琼斯单杆拿下51分扳回一局避免零封尴尬,随后第七局中艾伦单杆66分结束比赛,总比分6-1轻取琼斯打进次轮。

  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戴维森6-4击败格林,麦克罗德6-3胜奥东尼尔,多特两杆破百6-2胜帕特里克,莱恩斯6-2布尔德,艾伯顿6-1轻取诺曼,“泰国德比”德差瓦普京1-5落后局面下,连胜5局6-5逆转塔差亚晋级。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0992904.shtml report 2457 刘闯在比赛中(点击查看更多图片)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3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刘闯6-1轻取“快枪手”德拉高。其余比赛中,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