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综述:张安达刘闯神勇 霍金斯宾汉姆演零封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3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张安达6-3胜曹宇鹏赢得比,刘闯6-1轻取“快枪手”德拉高。名将这个比赛日纷纷过关,其中霍金斯和宾汉姆更是上演了零封好戏。德差瓦普京在泰国德比中,1-5落后情况下连救5赛点,6-5惊天逆转击败塔差亚。

  张安达德比扬威

  在英锦赛首轮中,张安达的曹宇鹏上演德比好戏。比赛中曹宇鹏延续了近期的势头,开局就取得了2-0的领先,就当都以为曹宇鹏将轻松胜出之际,张安达开始反击,连胜两局将总比分追成平局。随后拿下第五局3-2反超比分,连胜四局4-2扩大优势。最终张安达总比分6-3击败曹宇鹏,赢得了德比战的胜利。

  刘闯轻取快枪手

  刘闯首轮的对手是有着“快枪手”之称的德拉高,虽然后者已经不在巅峰,但毕竟经验和实力摆在那里,想要击败并非易事。然而比赛的进程刘闯则是打的顺风顺水,开局就取得3-1的领先,随后有连胜三局,最终总比分6-1轻取德拉高,刘闯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

  陈喆、李岩出局

  陈喆在首轮遭遇实力强劲的哈罗德,比赛一开始就完全被对手掌控主动,很快就0-3落后。随后陈喆扳回一局,但哈罗德迅速调整状态再度占据主动,最终总比分6-1大比分击败陈喆。李岩首轮对手是吉米罗伯逊,开局李岩失误连连,罗伯逊很快就4-0领先。随后李岩找回了手感,连追两局缩小分差。在2-5落后情况下李岩一度挽救赛点,但最终还是3-6不敌罗伯逊被淘汰出局。

  泰国德比德差瓦惊天逆转

  这个比赛日除了有中国德比外,还有一场泰国德比,由德差瓦普京对阵塔差亚。比赛进行的一波三则,塔差亚开局阶段非常强势,很快取得4-0领先,并在随后5-1率先拿到了比赛的赛点。曾经在世锦赛有着出色表现的德差瓦普京随后打出高水平,尽管被拿到了赛点,但普京随后连续打出单杆52、83、62、62连续四局一杆制胜,挽救四个赛点后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德差瓦普京一杆82分制胜拿下这局,连救5个赛点总比分6-5上演了惊天逆转的好戏。

  霍金斯、宾汉姆零封好戏

  世锦赛亚军霍金斯对阵瑞士选手乌森巴赫,从一开始霍金斯就牢牢掌控主动权,虽然没有能够轰出破百,但霍金斯打出了4杆50+,最终总比分6-0零封乌森巴赫晋级。“大鲨鱼”宾汉姆首轮也展示了恐怖的火力,面对卡塔尔选手赛义夫,宾汉姆将进攻火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打出单杆131分和101分两杆破百,最终总比分6-0零封对手,强势挺进次轮。

  名将纷纷过关

  相比较前两个比赛日的冷门谍报,这个比赛日中名将纷纷打出了高水平,成功通过首轮关。近期状态不佳的特鲁姆普开局取得3-0的优势,随后轰出破百6-2轻取格林晋级。“金左手”威廉姆斯6-2击败泰勒,艾伦破百6-1胜琼斯,多特两杆破百6-2帕特里克,卡特6-1尤斯拉克,吉米怀特破百6-4韦斯利,艾伯顿6-1击败诺曼。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0993149.shtml report 1485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3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张安达6-3胜曹宇鹏赢得比,刘闯6-1轻取“快枪手”德拉高。名将这个比赛日纷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