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革命先整锋 复制巴神转会引欧洲第二杀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不会有大投资,但肯定要有引进,这是托希尔上任以后就转会市场给出的严肃承诺(而不是买梅西那样的玩笑)。《米兰体育报》、天空电视台和《慢镜头》等媒体都认为,明年1月蓝黑军团引援的重点将在锋线,而国际米兰的目光已对准了英超

  上周末,国际米兰遗憾战平博洛尼亚,丢分的主要原因就在于蓝黑军团拥有大把机会却不能将之转化为进球——这样的情况本赛季其实已经出现过很多次。赛后托希尔表示球队运气不佳,但如果国际米兰能有一位更优秀的前锋,或许早就解决战斗了。事实上眼下国际米兰仅帕拉西奥一名前锋可用,米利托和伊卡尔迪身体状况都不好,贝尔福迪尔则无法适应马扎里的战术体系,阿尔瓦雷斯的表现虽然不错,但他并不是一位得分高手……锋线无人可用是国际米兰抢分的巨大障碍。想冲击前三,蓝黑军团势必得增强攻击力——上赛季冬季加盟AC米兰的巴洛特利已经证明一名好前锋能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变化。

  当然,托希尔不会疯狂投资超级前锋,按照天空电视台的说法,印尼人大概只会在新前锋身上投入2000万欧元上下,不过这已经足够蓝黑军团买下一位可靠的杀手了。曼城杀手哲科是蓝黑军团的主要猎物,事实上一年多以前,哲科就已经表露出希望换个环境的愿望,意甲则是他向往的联赛。由于在蓝月亮阿圭罗才是当家前锋,哲科只能打下手,对于在世预赛上打进10球,仅次于范佩西位列欧洲区预选赛射手榜第二名的波黑人,这一位置并不能满足他的胃口。佩莱格里尼上任以后哲科的处境还在恶化,本赛季迄今哲科只出战了7场联赛(其中首发只有4场)和4场欧冠,这让波黑人更是不满。国际米兰完全可以趁这个机会说服哲科转会,而在国际米兰,哲科显然会是铁打的主力,这应该能让哲科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哲科是米兰球迷,但是国际米兰与曼城的关系非常好,这有助于转会的完成。

  《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国际米兰的转会负责人之一奥西利奥已经抵达英格兰,不过他要联系的对象并不止曼城和哲科。目前在南安普敦过得并不如意的奥斯瓦尔多同样是国际米兰的猎物,一旦收购哲科不能成行,蓝黑军团就会转向奥斯瓦尔多。今年夏天从罗马转投南安普敦后奥斯瓦尔多略显水土不服,他在圣徒虽然出场机会并不少,但效率却很低,9次联赛出场只收获一个进球。对此前意甲标王也很着急,他担心这样下去自己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梦想将会化为泡影,他自然也有回意甲的愿望。

  另外,在中场国际米兰也有引援计划,除了托希尔必签的纳英戈兰外,热那亚中场库奇卡最近又成了热门。值得一提的是库奇卡本赛季在加斯佩里尼麾下尝试了很多位置,他甚至客串过中锋,这样的多面手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当然大有裨益,而且之前蓝黑军团曾买下过库奇卡的一半所有权,重启这桩转会的难度并不大。不过库奇卡的经纪人斯孔托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我们还得等等看,我们当然准备好在一月份转会了,但首先得收到报价,而现在还没有任何俱乐部向热那亚递交收购申请。而且还有一些英格兰和德国的俱乐部对库奇卡有兴趣。”(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0999602.shtml report 2296 《慢镜头》截屏不会有大投资,但肯定要有引进,这是托希尔上任以后就转会市场给出的严肃承诺(而不是买梅西那样的玩笑)。《米兰体育报》、天空电视台和《慢镜头》等媒体都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