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嚣张!拉齐奥球迷客场袭击警察 近二百人被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拉齐奥客场2-0击败华沙莱吉亚,提前一轮晋级,这本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可是拉齐奥球迷却在比赛当晚与华沙当地警方发生大规模冲突,前后一共有197名蓝鹰球迷被拘捕,这无疑又让人很失望。

  这一次大规模骚乱事件源于比赛前一天。当时有5名来到华沙为球队助威的拉齐奥球迷在返回酒店时跟住在同一家酒店的一些莱吉亚球迷发生了冲突,这场群架导致华沙警方出警,随后当地警察搜查了住在这家酒店的拉齐奥球迷的房间,结果发现大批小刀、钝器等管制器具,于是当场逮捕了17名拉齐奥球迷。之后除了其中的一名球迷之外,其余16人都被释放,但被勒令立即离开波兰。

  显然,华沙警方对此事的处理引发了拉齐奥球迷的极度愤慨,到了第二天,也就是比赛当日,大批拉齐奥球迷(据说有700名之多)拥往华沙市中心的比赛场地。而就在当地时间16点左右,等待入场的拉齐奥球迷中突然有人开始向球场附近的防暴警察投掷烟雾弹、石块和酒瓶等物品,面对拉齐奥球迷的“挑衅”,华沙警方倒是毫不含糊,马上采取行动将这批闹事的球迷包围起来,并将其逮捕。根据华沙警方的通告,在这场大规模冲突中他们一共逮捕了180名拉齐奥球迷,其中有60名球迷被证实是无辜者,因此大概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就被释放,另外120名球迷则将被一直被关押到第二天早上。值得一提的是,其余拉齐奥球迷并未参与这场冲突,他们顺利进入比赛场地,并且在比赛期间也没有惹是生非,跟主队球迷发生什么纠纷。

  俗话说强龙不压地头蛇,可这批拉齐奥球迷居然到客场去挑衅警察,实在胆大妄为过了头,波兰方面指责他们根本不是体育爱好者,完全只是一群暴徒。但拉齐奥体育经理塔雷却为球迷辩解说:“根本没什么打架,有大概7、80名球迷当时只是上前要求警察保护他们安全入场,结果却被毫无理由地逮捕起来。他们不是什么暴徒,我希望警方能赶快查清此事,然后将他们释放。”当然,塔雷所形容的也许就是被提前释放的那60名球迷,毕竟被警方逮捕的人数和塔雷所说的相差太大。

  最近几年,意大利的球场暴力屡禁不止,本赛季极端球迷已成为意大利足坛的一大焦点,这一次更是跑到海外闹事,实在令人唏嘘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几天前尤文图斯与哥本哈根的欧冠比赛前,也有4名丹麦球迷声称在用早餐时遭到6名尤文球迷袭击,其中一人还被刺伤。不过后来丹麦警方证实事件起因是一名喝高了的丹麦球迷与都灵人发生口角,结果被打伤,跟尤文图斯极端球迷团体倒是没什么关系,反而是有两名丹麦球迷试图在鞋子里藏烟火混进体育场被发现。可随着意大利极端球迷的名声越来越响,越来越坏,出了什么问题人们首先往极端球迷身上推也就会越来越普遍了。(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10715.shtml report 1666 拉齐奥客场2-0击败华沙莱吉亚,提前一轮晋级,这本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可是拉齐奥球迷却在比赛当晚与华沙当地警方发生大规模冲突,前后一共有197名蓝鹰球迷被拘捕,这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