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未来发展策略受关注 年轻化OR大投入陷僵局

来源:天津网-球迷

  相信在冈田武史下课的那一刻,很多人甚至包括绿城球员在内,都会思考一个问题:绿城未来会如何发展下去?是继续推行年轻化的战略,还是与中超其他俱乐部一样加大投入,这个问号也是当前困扰绿城的最大难题。

  事实上,冈田在本赛季一度希望俱乐部能慷慨解囊,为球队挑选一两名能力强的外援。对于球队糟糕的成绩以及冈田武史的提议,老板宋卫平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这其中不仅仅是资金方面的压力,更重要的是此举有可能会影响到球队年轻球员的成长。最终权衡利弊后,俱乐部还是回绝了冈田的提议,继续重用年轻球员。但一个赛季下来,球队险些降级的成绩,让俱乐部高层也意识到,在中超光依靠年轻球员是多么不靠谱的事情,毕竟现在中超每个队都在引入强援,如果绿城再坚持这样的战略,最后的结果很可能会重蹈中能的覆辙。在这种情况下,绿城应该适当调整球队的战略,加大资金投入,引入强援与培养年轻球员相结合,来征战新的赛季。

  其实,对于冈田的下课,老板宋卫平也是内心无比纠结,毕竟在中超联赛中,一支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主帅能不被喊下课,而且还备受球迷支持,恐怕除去绿城外找不到第二支。“其实我也搞不明白。在我的理解中,一个主教练带队成绩不好,是要被喊下课的。”有意思的是,对于球迷的举动,甚至连冈田武史都有些不理解,他认为球队踢出这样的成绩,自己早应该下课。

  其实,绿城球迷的举动,多少也说明了“民心所向”,即便球队战绩不佳,但大家对冈田武史重用年轻球员的做法深表支持的。虽然俱乐部还没有敲定新赛季球队主帅的人选,但球迷的态度对绿城今后的走向还是可以起到一些影响。据悉,目前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已经开始启动。在引人关注的外援引进工作上,绿城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新赛季阿甘和卢卡两名上赛季的外援将留队,而金东进、大黒将志、马佐拉等人将被“退货”。“现在俱乐部除了选新教练之外,外援引进工作也在进行。但具体的引援人选还要根据教练组商议之后才能决定。”绿城高层透露,前段时间有传言说绿城对于辽足的边路好手张靖洋有意,对此俱乐部并不避讳,技术部官员吴尚堃表示球队确实对该球员心仪已久,但是考虑到辽足开价过高,且球员目前正处于大伤之后的恢复期,绿城方面目前还在观望。□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30140.shtml report 1003 相信在冈田武史下课的那一刻,很多人甚至包括绿城球员在内,都会思考一个问题:绿城未来会如何发展下去?是继续推行年轻化的战略,还是与中超其他俱乐部一样加大投入,这个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