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高压强迫加总留任 芭芭拉面对裸男难得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加利亚尼留任?这是贝卢斯科尼发布的声明,被加利亚尼形容为“必须绝对遵从”,但前意大利总理的一句话真的能修补好加利亚尼与芭芭拉之间的裂痕?已经准备好上位的马尔蒂尼又该何去何从?这都是摆在AC米兰面前的新困难。

  在贝卢斯科尼宣布加利亚尼留任之后,米兰副主席的态度就成了人们关心的焦点,加利亚尼是否会服从老板的指示?“贝卢斯科尼主席的话说得非常重,这还是我在34年来——甚至在我没有为AC米兰工作之前——第一次听到他说这样的话。”加利亚尼说,“我不会向你们透露主席究竟说了什么,当然也不会去评论他的话。”

  加利亚尼的这番表态很清楚,他会听从贝卢斯科尼的安排,继续留在AC米兰俱乐部。贝卢斯科尼在昨天晚上19点左右又给出了进一步的解释。“关于俱乐部的组成,我们达成了共识,我们将安排两位总经理。其中一位是加利亚尼,他将负责体育方面的事务;另外一位是芭芭拉,她会负责俱乐部其他方面的工作。至于我,我许诺以后会更加关注球队的状况。”贝卢斯科尼宣布。如此一来加利亚尼和芭芭拉便分工明确,也不会有权责方面的交集,无需竞争自然就减少了两人潜在的冲突可能。据说加利亚尼还给芭芭拉打了一通电话,两人均表态“贝卢斯科尼的命令必须被遵从”“愿意为了AC米兰的利益和未来而合作”。

  但是AC米兰的一场风暴就这么平息了?答案未必是肯定的,加利亚尼的心情不可能因为贝卢斯科尼的几句话就好转,尽管他仍然尊重米兰老板。事实上,昨天加利亚尼仍然没有去米兰内洛“照看”球队,而是像欧冠对凯尔特人前一样独自前往马尔朋萨机场,在那里与球队会合。显然,昔日米兰的大管家现在跟球队的关系仍在疏远。另一方面,芭芭拉之前的“努力”也不能白费,比如上周她已经和马尔蒂尼见过面,而且马尔蒂尼也接受了芭芭拉的邀请进入AC米兰管理层担任技术主管,主要负责转会工作。如今体育方面的事务突然交由加利亚尼负责,马尔蒂尼不仅难以施展拳脚,而且马尔蒂尼与加利亚尼的关系同样糟糕,能否合作都是问题。解决不好这个问题,芭芭拉不仅很难下台,威望和信誉也会受到损害——马尔蒂尼只是最典型的例子,其他诸如乌瓦、索利亚诺、阿尔贝蒂尼等芭芭拉联系过的经理人都或多或少存在这样的问题。这一次因为芭芭拉做不了主而终止谈判,以后他们自然更难以信任芭芭拉。

  因此《米兰体育报》认为加利亚尼的未来仍然不确定,贝卢斯科尼的话其实也没有解释的很清楚,现在很难说清加利亚尼与芭芭拉的合作究竟是长期还是短期。自然有人认为贝卢斯科尼要求经验丰富的加利亚尼长期辅佐芭芭拉,以便缺乏经验的芭芭拉能逐渐进入角色;但也有人认为这只是贝卢斯科尼的缓兵之策,目的是暂时平息纷争,然后到明年4月(或最迟到赛季结束)再让加利亚尼离开。当然如果是后者,AC米兰还面临其他的问题,比如加利亚尼的5000万分手费。而且对于芭芭拉掌舵,也有太多人不看好,著名喜剧演员特奥科利就讽刺说:“我不知道米兰未来如何,但感觉是一片黑暗,这可是第一次由一名年轻女子掌控一家重要俱乐部。我能肯定是反正芭芭拉肯定不会像加利亚尼那样在更衣室里因为球队表现不好而对球员大发雷霆了,因为她面对的是一群裸男……”(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1397.shtml report 1798 《米兰体育报》截屏加利亚尼留任?这是贝卢斯科尼发布的声明,被加利亚尼形容为“必须绝对遵从”,但前意大利总理的一句话真的能修补好加利亚尼与芭芭拉之间的裂痕?已经准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