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决战成孔卡中国赛场绝唱 或演卡努特悲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第1页 :里皮拒绝解释换郑智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李斌

  东芝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昨日下午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广州恒大客场以0比2不敌贵州人和,加上穆里奇和埃尔克森都要在决赛次回合中停赛,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夺冠形势已然告急。恒大梦寐以求的三冠王伟业,也许就会毁在埃尔克森本场吃到的红牌上。

  难争“贵地”

  广州恒大在国内赛场大杀四方,足协杯半决赛更顺利攻克北京工体。而贵阳也是广州恒大始终难以“攻陷”的一块地盘,自2012年陕西浐灞南迁贵阳并改名贵州人和之后,广州恒大在里皮的率领下4次做客贵阳均未能取胜。2012年中超第20轮,广州恒大客场以1比2输给人和,里皮遭遇来中国执教后的第2场失利。昨天以0比2失利之后,里皮遭遇了本赛季的第3场失利,之前恒大曾在中超中输给天津泰达、在亚冠中输给浦和红钻。

  去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在客场以1比1战平贵州人和,比赛中郜林被红牌罚出。今年的足协杯决赛两队再遇,广州恒大的损失更为惨重,除了埃尔克森被红牌直接罚出之外,穆里奇、赵旭日均领到黄牌,3人都将在次回合中停赛。

  在本赛季广州恒大参加的两回合制淘汰赛中,里皮的球队最终都能够笑到最后,最经典的无疑是以两个平局力压首尔FC问鼎亚冠。在足协杯决赛的次回合主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必须取得至少两粒入球,并且要让对手无球可入。在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停赛的情况下,这个难度相当大,本土球员郜林、张琳芃等人,是时候站出来证明自己了。

  里皮拒绝解释换郑智

  期待次回合主场翻盘

  在客场以0比2输给贵州人和,广州恒大主帅里皮不得不接受现实,“这场比赛是贵州赢了,没有太多可以评论的,我们等待下一个回合的比赛吧。”“银狐”赛后说。里皮已经4次带队在贵阳奥体中心比赛,结果这里依然是广州恒大无法攻克的堡垒。

  里皮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换人引起普遍关注,他在球队以0比1落后的时候换下了队长郑智,这在过去是很少见的现象。里皮在被问到这个话题时有些不满:“当时将队长换下,我有很多方面的考虑,并不是每次赛后我都要解释换人的原因。”

  尽管失利并且没有客场进球,广州恒大遭遇到本赛季所经历的两回合淘汰赛中最不利的场面,但里皮依然期望回到主场后翻盘。

  “双方的较量还没有结束,还需要等待第二回合的比赛。下场比赛不光是埃尔克森会停赛,穆里奇也不能出场。”里皮说,“这场比赛是球员不够兴奋导致输掉比赛?这种说法可能有道理,我的队员表现得不是很出彩,希望第二回合他们的表现能够更出色一些。”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2/02/content_2469890.htm report 3304 里皮拒绝解释换郑智本专题撰文本报记者李斌东芝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昨日下午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广州恒大客场以0比2不敌贵州人和,加上穆里奇和埃尔克森都要在决赛次回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