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实力榜:热火紧追步行者 火箭第5湖人NO.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步行者仍然一枝独秀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1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步行者队升至榜首,而卫冕冠军热火队紧随其后。上周排在首位的马刺队本周跌至第4位,火箭队则上升2位来到第5位。湖人队排名继续上升,从上周第17位升至第13位。

  1、步行者队(16胜1负,上周第2位)

  节奏:95.6(21)、进攻:101.6(14)、防守:89.7(1)、净胜分:+11.8(1)

  自失误列入统计以来,过去36个赛季防守最出色的球队是07-08赛季的凯尔特人队,他们每100回合失分比联盟平均值低了8.6分。而本赛季打完17场后,步行者队这一数值是12.0分。随着赛季的深入,这一数值将会下降;而当地时间上周日击败快船队,为步行者队的客场之旅开了个好头。

  2、热火队(14胜3负,上周第3位)

  节奏:95.9(17)、进攻:109.4(1)、防守:99.1(6)、净胜分:+10.3(3)

  热火队喜获10连胜,球队的防守排名也上升了22位。连胜期间,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1%,三分球命中率是48%,罚球命中率为84%。比斯利场均出场18.1分钟,还有巴蒂尔留起了胡子,波什成了翻版雷-阿伦。现在,距离热火队和步行者队大战还剩8天。

  3、雷霆队(12胜3负,上周第6位)

  节奏:99.1(6)、进攻:104.4(10)、防守:98.1(5)、净胜分:+6.3(5)

  威少的绝杀成为雷霆队7连胜期间最闪亮瞬间,这期间球队先后战胜掘金队、快船队、马刺队、勇士队和森林狼队。年轻的替补--雷吉-杰克逊和兰姆,他俩表现出色,提升了雷霆队的战斗力。本周雷霆队将迎来2场硬仗,分别对阵进攻排在第3位的开拓者队,以及防守位列NO.1的步行者队。

  4、马刺队(14胜3负,上周第1位)

  节奏:97.5(12)、进攻:105.0(7)、防守:93.5(2)、净胜分:+11.5(2)

  赛季开打以来,马刺队的赛程显得比较轻松,不过上周面对2支西部劲旅--雷霆队和火箭队,马刺队吃到了败仗。这2场输掉的比赛,托尼-帕克、丹尼-格林、莱纳德和吉诺比利,外线三分联手29投仅4中。当地时间周六,2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本赛季将首次相遇。

  5、火箭队(13胜5负,上周第7位)

  节奏:99.3(5)、进攻:109.3(2)、防守:100.7(9)、净胜分:+8.6(4)

  最近9场火箭队赢了8场,包括当地时间上周六在圣安东尼奥,这是球队1周内第2次在末节上演翻盘好戏。伤病困扰着火箭队(林书豪至少缺阵2周,帕森斯正处理背伤),不过球队的防守有了提升,过去4场将对手每回合得分限制在1分以内。

  13、湖人队(9胜9负,上周第17位)

  节奏:99.9(4)、进攻:101.4(15)、防守:102.7(16)、净胜分:-1.3(17)

  上周湖人队发生的令人震惊的事情包括--科比于当地时间上周一续约,以及当地时间上周五在击败活塞队比赛中,尼克-杨那次关键的造犯规。好消息是科比即将回归(也许就在本周),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湖人队这套阵容能取得9胜,这确实让人有些吃惊。

  排名第6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开拓者队、掘金队、快船队、太阳队、小牛队、勇士队、森林狼队、湖人队、奇才队、鹈鹕队、公牛队、老鹰队、灰熊队、山猫队、魔术队、活塞队、猛龙队、凯尔特人队、76人队、篮网队、国王队、骑士队、爵士队、尼克斯队、雄鹿队。(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58208.shtml report 3456 步行者仍然一枝独秀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1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步行者队升至榜首,而卫冕冠军热火队紧随其后。上周排在首位的马刺队本周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