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功夫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连杰也要过“导师瘾” 功夫巨星也曾渴求机遇

来源:搜狐娱乐

  近来大牌明星加盟电视综艺节目的势头愈发火热,似乎人人都想过把“导师瘾”,在评委席上开拓另一番天地。12月3日晚间,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又在微博上爆料称“得到独家消息,国际级巨星李连杰将坐镇《出彩中国人》担任评委”。记者随后致电《出彩中国人》宣传总监陆伟,他证实节目组确已在与李连杰进行接洽。

  选李连杰是因他很“出彩”

  邀请功夫巨星坐镇达人类真人秀的评委席可谓“前无古人”,当被问及为何选择李连杰时,陆伟表示,李连杰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出彩中国人”,作为享誉国际的巨星,他拥有励志的人生故事,也具备中华民族传统的优秀品质。而在专业领域的出色成绩,也让李连杰完全能够hold住评委席。“《出彩中国人》囊括了非常多的表演类型,有唱歌类的、舞蹈类的、绝技类的等等。李连杰对偏功夫技巧性的才艺表演有很大的发言权,会有非常专业的评点。”陆伟这样解释。除了以功夫电影为人所熟知外,李连杰还致力于慈善事业,他对整个社会生态,对目前各社会阶层都有着非常全面的理解,他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许多普通老百姓的闪光故事都在他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陆伟表示这也是《出彩中国人》相中李连杰的一大缘由。

  关于李连杰此次将在评委席上扮演怎样的角色,陆伟表示目前尚未确定,将与他进一步接洽后做出划分。

  功夫巨星也曾渴求机遇

  谈及中国功夫,李连杰始终是绕不开的一个重要人物。他出生于北京,8岁开始功夫生涯,15岁时已经连续5年获得全国武术冠军头衔,此项纪录至今无人能破。正值少年的他还多次代表中国出访各国,进行武术表演,那时的李连杰就已是小小“出彩中国人”。

  1982年上映的电影《少林寺》中,李连杰作为主角首次出现在大银幕上,并创下了当时的票房奇迹。然而,伴随名声而来的还有磨难,在《少林寺》拍摄过程中,李连杰受了重伤,以至于失去了武术运动员条件。无法继续比赛的他签约了一家香港电影公司,却在长达8年中只拍了4部电影:“我和其他年轻人一样怀才不遇,我盼望一个机会,渴望一个舞台去发挥。”也许正是有过这样的经历,如今李连杰才会愿意登上《出彩中国人》节目的评委席,给那些心怀梦想的人一个成功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5/n391309477.shtml report 987 近来大牌明星加盟电视综艺节目的势头愈发火热,似乎人人都想过把“导师瘾”,在评委席上开拓另一番天地。12月3日晚间,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又在微博上爆料称“得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