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日及高尔夫巨星 正式表达对皇家杯的长远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日本高尔夫巡回赛和高尔夫精英球员们正式表达了他们对皇家杯——欧亚兩大洲之间正式的高尔夫对抗赛——广泛而长期的支持。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是中国境内所有高尔夫相關活動的官方机构。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的分支机构,中高协负责所有中国境内的高尔夫职业和业余赛事,并对球员的发展和激励具有主动权。

  “我们期待着在中国举办的第七届皇家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非常重视这项传统赛事。”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表示。

  日本高尔夫巡回赛是日本职业高尔夫的官方机构。这个成立多年,传统深厚的组织运营着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全年拥有25场左右的重大赛事,其中一些赛事,规模壮大并深入人心,例如日本公开赛、邓禄普凤凰高球赛、卡西欧世界公开赛和本周举行的日本高尔夫系列赛等。

  “能够对第七届皇家杯的举办提供正式的支持与认证,我们感到非常激动,这是两個大洲之间的年度体育盛会。”日本高尔夫巡回赛主席海老泽胜二(Katsuji Ebisawa)说。

  “日本高尔夫巡回赛以及日本高爾夫界整體來說也認為應盡最大的努力去達成塞維的夢想以及持續支持這場比賽,為這賽事增添光煇,以及採取一切行動去確保這場賽事有最美好的將來。” 海老泽胜二總結道。

  皇家杯球员委员会由传奇球员、五届大满贯赛冠军塞维•巴列斯特罗斯在意识到自己病重时创立。这位充满魅力的西班牙巨星亲自选择了几位伟大的球员们,希望将皇家杯托付给这些高尔夫传奇人物,并希望他们能保护比赛和自己职业生涯重要遗产的未来发展。自然,球员委员会中包含了他以往的莱德杯队友和好友,尼克•佛度爵士、伊安•伍斯男勳爵、何塞•马里奥•奥拉扎宝和保罗•麦克金利。球员委员会的亚洲方面加入球员委员会的成员则有青木功、尾崎直道和杰夫•米哈•辛。

  “皇家杯是已故球员塞维•巴列斯特罗斯留给我们的重要遗产。他是一个拥有巨大天赋的球员,一个忠诚的队友,一个不屈不挠的战士,一个永远激励他人的领袖和欧洲高尔夫发展其中一個伟大的推手。”赢得六届大满贯赛的尼克•佛度爵士说。

  “塞维辞世前曾请求我们保护这场伟大的比赛,指引皇家杯实现他创立比赛时的愿景——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体育盛会之一。”佛度说。

  “我们决心承擔起这项任务,并真诚地请求整个高尔夫家庭和社会给予這個比赛全面的、完整的和真挚的支持,尤其是职业高尔夫领域的领军人物们。”这位成就非凡的职业球员總結道。

  第七届皇家杯将于12月20至22日在54洞的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球会位于华南最大的城市广州的一座風景如畫的山上——距离赛场三小时车程内,人口总数超过1亿。

  -结束-

  皇家杯——欧亚高尔夫对抗赛 (The Royal Trophy - Europe vs Asia Golf Championship) 乃两大洲之间官方及传统的比赛。第七届皇家杯 (The Royal Trophy) 将於2013年12月20至22日在中国广东省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Dragon Lake Golf Club)举行。两个大洲将进行四人两球赛丶四人四球赛及个人赛。共计16个回合。皇家杯球员委员会成员包括尼克•佛度(Nick Faldo)爵士丶伊安•伍斯南(Ian Woosnam OBE)勋爵丶奥拉扎宝(José Maria Olazábal)丶保罗•麦克金利(Paul McGinley)丶青木功(Isao Aoki)丶尾崎直道(Naomichi ‘Joe’ Ozaki)和杰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5/n391321292.shtml report 2246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日本高尔夫巡回赛和高尔夫精英球员们正式表达了他们对皇家杯——欧亚兩大洲之间正式的高尔夫对抗赛——广泛而长期的支持。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是中国境内所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