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家杯欧亚高尔夫将开赛 大满贯冠军统帅亚洲队

来源:南方都市报

  第七届皇家杯将于2013年12月20日至22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这是欧亚两大洲之间唯一正式的顶尖高尔夫对抗赛。这场对抗赛将集结欧亚两洲的一流高手,进行一系列精彩而激烈的角逐。

  皇家杯的创立源自已故五届大满贯赛冠军、传奇球员塞维·巴列斯特罗斯的远见,他期待让亚洲能够与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受益于莱德杯的欧洲一样,在高尔夫发展方面有更强大的推动力。

  前四届的皇家杯都在泰国曼谷举行,第五届转移至泰国美丽海滨小城华欣的黑山高尔夫俱乐部。上一届比赛于2012年12月在文莱举行。在那里,亚洲队让欧洲队经历了惨痛的战败———双方在正赛中打平,在延长赛中分出胜负。

  本届比赛,亚洲队将由亚洲历史上的首位大满贯赛冠军梁容银统帅,并由中国高尔夫传奇球员张连伟担任副队长,而目前中国排名最高的球员梁文冲也是亚洲队成员之一。阵容强大的亚洲队力求卫冕重达16公斤的银制皇家杯———体育世界中最具声望也最令人梦寐以求的奖杯之一。

  作为亚洲地区最为重要的高尔夫大赛之一,皇家杯首次来到中国举办更开启了这项运动的全新时代。这场意义非凡的体育盛会将带给观众近距离观看世界一流高尔夫球手在在练习场、推杆果岭区以及在第一洞看台舒适地观看球员击球的难得机会。观众更可充分享受南方美好的天气,尽享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美丽的赛场,在观众娱乐休憩区享受充满乐趣的现场活动与互动游戏,见证世界最高水平的团队激烈角逐,并支持亚洲队在高尔夫球场上对抗欧洲队,让青少年体验最佳的运动精神。

  皇家杯如今已经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体育盛会和欧亚之间最有活力、最具文化和乐趣的高尔夫庆典之一。比赛三天(12月20日至22日)期间,观众将感受到九龙湖欧洲小镇的浪漫风情与派对气氛,尽享欧洲文化精华。

  门票查询:400-1669299/400-6103721www.damai.cn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76376.shtml report 888 第七届皇家杯将于2013年12月20日至22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这是欧亚两大洲之间唯一正式的顶尖高尔夫对抗赛。这场对抗赛将集结欧亚两洲的一流高手,进行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