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CBA经典战:单场41分惊呆老马 全名星拔头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12年全明星赛上的表现,效力青岛时与北京遭遇战砍下41分,李根的两次震撼了后来的队友马布里,而加盟北京之后,李根又时不时打出统治性数据,这样的球员是北京冲击冠军路上所需要的,两个赛季在佛山身上连续取得高分,每次在老马不在的情况下对阵佛山,李根总要爆发一次!

  2012年2月5日 青岛114-102北京 李根单场砍下41分

  这场比赛李根拿到41分刷新了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的新高,而这个纪录一直到现在李根都未能刷新。凭借着李根的爆发,11-12赛季常规赛的第30轮,青岛队主场爆冷击败北京,李根这一战的表现也让后来成为队友的马布里印象深刻。

  2012年2月19日 CBA全明星赛 李根31分荣膺MVP

  在青岛爆冷战胜北京的比赛中拿到统治性的数据,然而在不久后进行的全明星赛的比赛中,李根再次让人大吃一惊,全场比赛李根砍下31分,力助北方明星队连续三年战胜南方明星队,而且凭借出色的表现,李根还荣膺了全明星赛的MVP,而这个MVP也是青岛队球员在全明星历史上首次获得MVP,同时也是那三年第一次由国内球员将MVP的称呼揽至帐下。这场比赛的发挥,让马布里又一次记住了他的名字,以至于李根确定加盟后,马政委惊呼,他会让北京变得更强大。

  2009年2月27日 上海103-128山西 李根命中7记3分

  作为上海本场比赛的首发五虎之一,虽然球队最终大败给山西,不过单场比赛李根命中7记3分球,全场比赛砍下27分。而且凭借着这7粒3分球,李根也是荣膺单轮的3分王美誉,而单场7记3分也是迄今为止李根在联赛中的单场3分球纪录。

  2012年1月29日 青岛103-91八一 李根30分6篮板3抢断

  面对八一的这一役,李根拿下了30分,外加6个篮板和3次抢断,和外援哈德森一起帮助球队拿下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2013年2月5日 北京106-112佛山 李根33分

  转投北京后的首个赛季,李根的状态起起伏伏,有连续八场得分上双的惊艳表现,也有连续三轮得分无法上双的低迷时刻。不过12-13赛季常规赛的倒数第二轮,在马布里缺阵的情况下,李根单场砍下33分,创造了他加盟北京之后的单场最高得分。

  2013年12月3日 北京119-114佛山 李根34分

  又是老马缺阵的一场比赛,之前一轮面对广东时,李根篮下的强势单打就引起过惊呼,面对同样一个对手佛山,李根刷新他加盟北京后单场最高33分的纪录。34分!不是外援胜似外援,李根用抢眼的数据向外界证明,没有老马,他也可以将北京队扛在肩上前行。(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46635.shtml report 2493 12年全明星赛上的表现,效力青岛时与北京遭遇战砍下41分,李根的两次震撼了后来的队友马布里,而加盟北京之后,李根又时不时打出统治性数据,这样的球员是北京冲击冠军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