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巩固积分榜首位置 奖金榜超越丁俊晖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3斯诺克英锦赛决赛中,罗伯逊10-7力克塞尔比夺冠。罗伯逊夺冠巩固了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在收获了15万镑冠军奖金后,一举超越了丁俊晖升至奖金榜榜首,实现了积分奖金双第一。

  罗伯逊积分榜首居首

  罗伯逊英锦赛决赛力克塞尔比夺冠后,收获到了80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9800分,继续位居积分榜榜首。排名第二的则是塞尔比,错失冠军后没能实现积分榜的超越,但收获6400点积分后总分达到了87020分继续紧咬罗伯逊。丁俊晖位居第三位,但总积分只有79540分,和前两名的差距比较大。特鲁姆普、马奎尔、霍金斯分列4-6位。中国其他选手中,傅家俊64645分位居第九位,梁文博45180分排在第23位,肖国栋43385分位居第25位。

  英锦赛结束后,本赛季积分榜到了第四个结算点,这个结算点也确定了随后的大师赛、海口赛和德国赛的种子选手名单。大师赛中间将有丁俊晖和傅家俊两名中国选手出战,另外奥沙利文作为世锦赛冠军,虽然排名没有在TOP16行列,还是得以参加此项赛事,而排名第16位的多特则是被挤出参赛名单。

  奖金榜丁俊晖退居次席

  在英锦赛之前,丁俊晖凭借本赛季排名赛上的三连冠,使得本赛季总奖金达到了30万镑,位居奖金榜的头名。但英锦赛上丁俊晖早早出局,使得仅仅收获了1万2千镑奖金,没能继续在奖金榜上保持优势。罗伯逊本赛季表现强势,英锦赛之前总奖金为17万镑,所有选手中仅次于丁俊晖,虽然英锦赛上的成功夺冠,将收获15万镑的冠军奖金,总奖金达到了33万镑,一举超越了丁俊晖升至榜首,罗伯逊实现了积分榜和奖金榜双第一。

  排在奖金榜第三位的则是塞尔比,本届英锦赛打进决赛后将获得7万镑奖金,另外由于其本届赛事上打出了单杆147分,还将独得5万9千镑奖金,本届赛事奖金收获达到了13万镑,总奖金达到了26万镑。排名第四位的则是奥沙利文,尽管参加的比赛不多,但欧巡赛上保持了不错的战绩,另外冠军冠挑战赛冠军使其收获10万镑奖金,最终排名奖金榜第四位。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67375.shtml report 3257 [相关]英锦赛罗伯逊10-7夺冠..|丁俊晖两破百止步16强..-->组图:罗伯逊捧杯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3斯诺克英锦赛决赛中,罗伯逊10-7力克塞尔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