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琳大婚群星云集 称娇妻陪自己走过最灰暗时期

来源:新商报

  8日,著名乒乓球选手马琳和张雅晴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婚礼,双方家人和亲朋好友共200多人到场祝贺。乒乓界老前辈徐寅生、李富荣,乒羽中心的新老领导刘凤岩、陆元盛,国乒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飚、女队主教练孔令辉以及由王楠领衔的新老世界冠军亲友团、队内好友齐聚一堂,其中马龙许昕担任了伴郎的角色,大家共同见证了马琳和张雅晴的幸福时刻。

  这是马琳第二次进入婚礼殿堂。2009年,马琳与女演员张宁益被曝出5年前已结婚,此后又感情破裂要离婚的消息,随之而来的还有小三、财产纠纷,给平静的体育圈增添了不少猛料。时间已过去三年,如今马琳再一次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面对如今这一段新的感情,马琳直言“幸福”“感恩”。“感谢大家的祝福,我觉得现在自己人生最重要的是家庭、希望父母健康、家人一切顺利,有很幸福的现状就足够了。”婚礼前,马琳感慨地说道。马琳新婚妻子张雅晴1982年出生,今年31岁,河北邯郸人,比马琳小2岁。而马琳也透露,妻子陪自己走过人生“最灰暗”时期。

  那些无疾而终的爱情

  在马琳再一次携美而归、踏入婚姻殿堂之前,其小师弟王皓在今年6月29日,与总政歌舞团舞蹈演员闫博雅喜结连理。四个月后,10月30日王皓已经成功“晋升”为爸爸。可以说,王皓和马琳的两次婚礼,给中国乒乓界增添了不少喜庆祥和的色彩,但此时似乎我们也该去关注一下失意者:孔令辉与王励勤,这两位中国乒乓球的天之骄子,虽然在各种世界大赛中曾无往而不利,但在爱情的道路上,却双双遭遇了滑铁卢。

  先是8月,演员马苏与孔令辉被曝秘密分手,结束了11年恋爱长跑。尽管随后爆出马苏移情别恋,与比自己小8岁的男演员坠入爱河的消息,但聊起马苏,孔令辉坦然面对,并把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我和她的沟通确实少了一些,当时没有意识到,尤其是这几年,她的工作量大了,我们的沟通就更少了……”

  上海星尚频道的美女主播刘彦池,10月被曝傍上富家子,将王励勤踢出局。11月10日,王励勤通过微博确认两人已分手,而原因为“忙于比赛训练,聚少离多,缺少情感交流,而非第三方影响。”文/成飞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商报 https://szb.dlxww.com/xsb/html/2013-12/09/content_940275.htm?div=-1 report 1724 8日,著名乒乓球选手马琳和张雅晴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婚礼,双方家人和亲朋好友共200多人到场祝贺。乒乓界老前辈徐寅生、李富荣,乒羽中心的新老领导刘凤岩、陆元盛,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