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的春天!昔日恩师再发召唤 世界杯需要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全市场》截屏
《全市场》截屏


  上周末米兰2-2战平利沃诺一役,卡卡虽然没能如愿打进在AC米兰队内的第100个进球,但也送出了一次相当精妙的助攻。卡卡二进宫米兰状态有所反弹的同时,他也收到了额外的利好,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明确表示,世界杯的大门并未向米兰球星关闭。

  对阵利沃诺奉献精彩的助攻后,卡卡在回归米兰以来的12场比赛里,已经打进4球助攻3次,应该说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米兰助教塔索蒂就这样称赞卡卡:“卡卡是球队内的典范,他是年轻人的榜样,他不仅很快就重新融入到了这支球队当中,更在积极地帮助其他人来熟悉这支米兰队的战术理念。现在包括沙拉维和比尔萨,都在和卡卡打同一个位置的时候从他身上汲取经验,可以说卡卡近来状态的持续爆发,已经暂时缓解了米兰的压力。”

  看到卡卡状态回勇,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可能是最高兴的人,别忘了,11年前正是斯科拉里将卡卡带到了世界杯的赛场上,让他在大小罗和里瓦尔多等大牌云集的桑巴军团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为日后成为国际足球先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今的卡卡虽然已经年过30,但在捏合球队攻击力方面,他的威胁不比其他任何巴西嫌疑国脚差。斯科拉里这样表示:“最重要的是卡卡重新找回状态,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他和其他巴西球员拥有同等的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世界杯的大门到目前为止都还向他们敞开。”

  已经31岁的卡卡自2002年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以来,迄今已经代表球队出战了87场比赛,打进29个进球,他最近一次在国家队中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10月16日巴西队在波兰华沙4-0大胜日本队的比赛。目前巴西队在前场人才济济,但无论内马尔还是奥斯卡,都还缺乏统御全局的能力,在捏合前场进攻组合方面,他们的功力和卡卡相比都还有一定的差距。而目前卡卡所欠缺的,是巅峰状态时雷霆版的奔袭突破。对于斯科拉里来讲,将卡卡这样一位经验丰富,能在团队协作方面做重要贡献的球员征召入队参加世界杯,将是十分明智的选择。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500744.shtml report 2060 《全市场》截屏上周末米兰2-2战平利沃诺一役,卡卡虽然没能如愿打进在AC米兰队内的第100个进球,但也送出了一次相当精妙的助攻。卡卡二进宫米兰状态有所反弹的同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