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金球奖 > 2013年FIFA金球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公布金球奖候选名单 梅西与C-罗终将极对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北京时间昨晚,2013年FIFA金球奖3人候选名单揭晓。C·罗、梅西、里贝里从23人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将争夺今年这个分量最重的个人荣誉。下月13日,国际足联将在总部举行FIFA年度盛典,大奖花落谁家,届时便可见分晓。

  在整个2013年,C·罗未获得任何一项冠军荣誉,不过单就个人发挥而言,他的数据几乎无懈可击:代表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共出场56次,斩获惊人的67粒进球。本赛季,C·罗状态红得发紫,西甲14场17球外加3次助攻,欧冠4场8球外加2次助攻,合计18场25球5助攻,领跑西甲和欧冠两项赛事的射手榜。在国家队方面,C·罗出场10次斩获8球2助攻,特别是对阵瑞典的两回合世预赛附加赛,C·罗独进4球,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葡萄牙拿到世界杯参赛门票。

  作为2009年至2012年金球奖4连庄得主,梅西在2013年饱受伤病折磨,个人数据较之2012年严重下滑,团队荣誉方面也只有西甲冠军一个重量级奖杯。整个2013年,梅西代表巴萨和阿根廷出战47次,斩获45球,但由于大腿肌肉伤势,阿根廷天王直到明年1月才能够复出,本赛季也仅代表巴萨出场14次,收获14粒进球和4次助攻。

  而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则力挺里贝里拿金球奖,他认为今年法国人比梅西更有资格得这个奖项。他表示里贝里出色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是最有资格拿这个奖的球员,甚至比梅西、C·罗更有资格。相比于司职前锋的梅西和C·罗,里贝里在个人数据方面难以企及,不过法国边锋却是拜仁上赛季史无前例夺得三冠王的中场核心。在瓜迪奥拉入主拜仁后,里贝里先是帮助德甲巨擘在欧洲超级杯上点球击败切尔西,随后又助球队在德甲和欧冠两条战线上高歌猛进,个人数据方面,里贝里本赛季出场15次贡献7粒进球和6次助攻。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2/10/content_7006434.htm report 2204 新报讯【记者曾昭翔】北京时间昨晚,2013年FIFA金球奖3人候选名单揭晓。C·罗、梅西、里贝里从23人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将争夺今年这个分量最重的个人荣誉。下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FIFA公布金球奖候选名单 梅西 C·罗 里贝里终极对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