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我不是阿布 C罗来国米?球迷有权去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托希尔:我不是阿布拉西莫维奇
托希尔:我不是阿布拉西莫维奇

  圣诞节之前,意甲还有两轮比赛,国米要与那不勒斯、米兰两强交手。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会直接影响到国米冬季引援策略。国米新主席莫拉蒂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阿布拉西莫维奇,C-罗纳尔多?那只是球迷的梦想。

  托希尔11月正式成为国米新主席,上任之后,托希尔一直在强调球队财政健康的重要性,印尼人在谈到未来的经营策略时表示:“凭借国米的品牌和历史,我确信接下来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球队的经营方式必须有所转变,我们必须向美国学习,美国人将体育变成了一个全球化的产业。”

  托希尔收购国米股份之初,就有媒体称托希尔不是阿布拉西莫维奇,不会在转会市场上砸钱。托希尔也坦言:“在足球世界里有两种人,一种是阿布拉西莫维奇这种,他们选择一家算不上是顶级强队的球队,然后投入大量资金。再有一种就是我这种,接手一支像国米这样的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誉,但在经济上遇到一些问题的球队。国米是我从小就喜欢的球队,能够成为国米的管理者,这种感觉真的很棒。莫拉蒂?我和他说过,他是不可替代的。我知道,我来到这里,是为了改善球队的经济状况。”

  托希尔入主国米之后,曾经夸下海口,称要引进梅西这样的巨星。最近有不少球迷表示,希望托希尔能够引进C-罗纳尔多,对此,托希尔表示:“球迷有权利去梦想,他们希望球队能够获胜,这没什么错,但是这需要耐心。”

  倍耐力老板特隆凯蒂和莫拉蒂是世交,此前有传闻称特隆凯蒂威胁托希尔,如果印尼人敢乱来,倍耐力就不再赞助国米。不过托希尔表示,自己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倍耐力已经很信任我了,他们正在雅加达建造工厂,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49435.shtml report 1414 托希尔:我不是阿布拉西莫维奇圣诞节之前,意甲还有两轮比赛,国米要与那不勒斯、米兰两强交手。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会直接影响到国米冬季引援策略。国米新主席莫拉蒂在接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