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那不勒斯12分出局欲哭无泪 泽尼特6分幸运晋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3队同积12分

  那不勒斯遗憾出局

  虽然以2比0击败了阿森纳队,那不勒斯队的前锋伊瓜因却在赛后痛哭流涕,因为尽管球队积分达到12分,追平了多特蒙德和阿森纳队,却因净胜球少,遗憾出局。

  前5轮,F组的马赛队5战皆负,早早出局。阿森纳队4胜1负积12分,稍占优势。多特蒙德、那不勒斯队同为3胜2负,最后一轮的胜负关系将决定谁能笑到最后。

  最后一役对阵阿森纳队,为意甲荣誉而战的那不勒斯队破釜沉舟,伊瓜因和因西涅分别在第73分钟和第93分钟进球。2比0击败“枪手”已经足够出色,但无欲无求的马赛队却以1比2输给上赛季欧冠亚军多特蒙德队,那不勒斯队最终在净胜球上分别落后多特蒙德、阿森纳队4个和2个,只能无奈出局。

  积分达到12分却没有出线,那不勒斯队着实运气不佳。以本届欧冠小组赛为例,除了D组第二名曼城队积分超过12分,其他小组第二名均在12分以下。那不勒斯队也成为欧冠自1997年以来第一支拿到12分仍被淘汰的球队。

  6战仅积6分

  泽尼特幸运晋级

  有人运气不佳,也有人被上天眷顾。

  与那不勒斯队抢到12分无法晋级相比,G组的泽尼特队6战1胜3平2负积6分,却幸运搭上了晋级的班车。

  虽然在俄罗斯堪称豪门,但在欧战赛场,泽尼特队默默无闻。除了在2008年击败曼联队获得欧洲超级杯外,泽尼特队最出名的时刻是在2012年,他们分别以5000万欧元、4000万欧元的天价“收购”巴西国脚胡尔克和比利时天才维特塞尔,堪称俄超“土豪”。虽然引入了多名强援,泽尼特队的实力与欧洲诸强仍有差距,本次小组赛最后一轮仍以1比4惨败在奥地利维也纳队脚下。

  不过,有时候运气来了,赶都赶不走。

  本届欧冠小组赛,泽尼特队先是抽到一个上上签,同组的3支球队中,马德里竞技队虽然实力雄厚,但并非豪门,波尔图、维也纳队更是欧冠的“鱼腩”。6轮比赛中,泽尼特队表现不佳,但波尔图和维也纳队更加糟糕。最终,仅胜一场的泽尼特队凭借多平一场球,幸运晋级。

  除那不勒斯队积12分无法出线,泽尼特队积6分侥幸突围外,D组的曼城队积分达到15分却没有抢到小组头名也足够“意外”,蓝衣军团也因此成为欧冠历史上积分最高的小组第二。

  欧冠16强一览

  A组 曼联 勒沃库森

  B组 皇马 加拉塔萨雷

  C组 巴黎圣日耳曼 奥林匹亚科斯

  D组 拜仁 曼城

  E组 切尔西 沙尔克04

  F组 多特蒙德 阿森纳

  G组 马德里竞技 圣彼得堡泽尼特

  H组 巴塞罗那 AC米兰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48324.shtml report 2591 3队同积12分那不勒斯遗憾出局虽然以2比0击败了阿森纳队,那不勒斯队的前锋伊瓜因却在赛后痛哭流涕,因为尽管球队积分达到12分,追平了多特蒙德和阿森纳队,却因净胜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