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神锋30+25恐怖数据 林书豪复出火箭告负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实习生/陈檬檬)昨日在NBA西部的一场强强对决中,伤愈恢复的林书豪未能给火箭队带来一场胜利。面对排名西部榜首、本赛季显露黑马本色的开拓者队,火箭队最终以104比111败北。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表现堪称完美,全场拿下31分,并以25个篮板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篮板数的最高纪录。

  开拓者队是本赛季NBA最大的一匹黑马,此战前以19胜4负的战绩位居西部榜首。球队最大的功臣当然是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在他的率领下,开拓者队成了整个NBA联盟进攻效率第一的球队,每100回合平均得到112.8分。

  阿尔德里奇本赛季场均得到23.2分、10个篮板和2.7次助攻,达到了职业生涯巅峰。此役的25个篮板更是刷新了个人单场篮板的纪录。他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联盟的认可,2次被评为西部最佳球员。

  上一次与火箭队交手,开拓者队尝到了失利的滋味。阿尔德里奇誓言要率队报仇,也许是有些急于求成,他昨日在比赛开局的手感并不好,前5次出手全部“打铁”,前7投仅1中。阿尔德里奇是一名典型的投射型大前锋,但他的球风比较硬朗。比如首节比赛,他虽然在进攻端受阻,但防守上的贡献却特别突出,单节便抢到9个篮板,还分别送给帕森斯和霍华德一次封盖。更恐怖的是,阿尔德里奇下半场突然找回了手感,第三节单节砍下14分。

  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次拿到“双20”的数据,也是首次打出“30+25”的表现,同时还是联盟近10年以来,第一个拿到如此数据的球员。怪不得开拓者队的主场响彻“MVP”的喊声。

  火箭队的霍华德本场表现也不错,他全场22投14中,砍下了32分、17个篮板和3次盖帽,甚至连一次失误也没有。但是,在表现更好的阿尔德里奇面前,“魔兽”只能成为背景。

  林书豪昨日伤愈复出,不过久疏战阵的他只打了14分钟,得到5分和2次助攻。林书豪本赛季的发挥仍然不稳定,助攻方面的表现也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场均送出8.3次助攻的他,仅排在联盟的第52位。虽然火箭队是全联盟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是他们只有15.8%的进攻回合以助攻结束,在全联盟只能排在第22位。身为控球后卫的林书豪难辞其咎。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88768.shtml report 1009 南方日报讯(记者/彭博实习生/陈檬檬)昨日在NBA西部的一场强强对决中,伤愈恢复的林书豪未能给火箭队带来一场胜利。面对排名西部榜首、本赛季显露黑马本色的开拓者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