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连败!湖人惨不忍睹 科比竟7次失误提前离场

来源:北京晨报

  对处于困境的湖人来说,雷霆实在过于强大。昨天,洛杉矶人在客场以97比122大败。科比复出之后遭遇尴尬的三连败,这一次他更是输到“不得不”提前退场。

  科比着急 当起了“教练”

  接连输给猛龙和太阳,湖人不得不带着两连败奔赴四个客场之旅的第一站。昨天面对西部第三雷霆这样的强手,紫金军团从一开始就被打得无法招架。最终,他们被对手甩开25分之多。

  比失利更让湖人粉丝失望甚至恐慌的是,球队内部似乎出现了问题。在第二节比赛暂停时,主教练德安东尼准备布置战术,但科比完全不理会教练的权威,把队友叫到自己的身边,讨论接下来该怎么打。尽管“小飞侠”曾经表示自己退役之后不会当教练,可如今看起来他已经是湖人的“现场教练”了。当暂停结束,科比和队友们的“会议”也刚好开完。大家陆续走上场,只剩下孤家寡人的德安东尼。

  尽管焦急的科比很想为球队谋取一胜,可雷霆根本没给他们机会。在第三节结束后他们就落后了20分,科比在第四节索性没有出场。而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的时候,湖人当家球星从替补席上起身,默默地离开了球场。

  教练抱怨 科比失误多

  赛后,媒体并没有特别关注比赛的进程,反倒是揪着湖人所谓的内部矛盾不放。因为此前曾有消息称,加索尔也和主教练关系不睦。对此,“小飞侠”做出了澄清。

  “每年都会这样(出现传言)。”科比说,“他们就像是一对‘老夫老妻’,这种情况总是会出现。对我们来说,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事。”同时,作为加索尔的好友,他对西班牙人寄予了非常大的信任。“湖人要是想打出最佳状态,我们就需要他有更多的发挥。因为他不仅是能够单打的球员,也能够为其他人制造机会。”

  而在比赛中一度被晾在一边的主教练德安东尼也在赛后谈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涉及科比的高失误(此战失误7次)。“他自己会解决掉这个问题,只要保证不在时机糟糕的时候传球就可以了。”他认为科比今后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但最好是能够更专注于自己在组织后卫上的工作,而不是客串教练。

  晨报记者 葛晓倩

  ■赛况

  雷霆击倒湖人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湖人在客场以97比122不敌雷霆,遭遇三连败。从2011年到现在,后者几乎已经成为紫金军团的克星,他们在近14次比赛中赢得了11场。

  雷霆和步行者是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球队,面对近况不佳的湖人,前者赢得相当轻松。他们首节就取得10分的领先,之后不断将分差拉大,第三节就已经锁定胜局。

  复出第三场的科比在场上还是有闪光表现。他在第三节担任控球后卫,在比赛剩下5分钟时被三人包夹,科比利用伊巴卡的后背为队友乔丹·希尔传了一个反弹球。后者不负众望,暴扣得手。包括雷霆的防守队员在内,全场都为“小飞侠”的这个妙传目瞪口呆。昨天科比出场不到24分钟,得到4分和13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11679.shtml report 1444 对处于困境的湖人来说,雷霆实在过于强大。昨天,洛杉矶人在客场以97比122大败。科比复出之后遭遇尴尬的三连败,这一次他更是输到“不得不”提前退场。科比着急当起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