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1月签西班牙梅西 违约金3800万除黑山老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穆尼亚因
穆尼亚因

  从欧冠出局后,尤文图斯损失惨重。攻守两端,老妇人都有需要提高加强的地方。在进攻线上,斑马军团一直在积极地物色新援。近期媒体风传尤文图斯追逐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队前锋穆尼亚因。为这笔引援充当桥梁的是队中的前锋略伦特。后者将出面充当说客说服“西班牙梅西”加盟球队。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本周报道称,尤文图斯正在紧密地追求毕尔巴鄂竞技攻击手。西班牙媒体透露,巴斯克雄狮目前并不存在财政危机,即便他们想放人,也至少需要买家支付3800万的违约金。但是多家媒体透露,孔蒂的球队渴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签下这位21岁的新星。穆尼亚因速度快,突破犀利,既出任影子前锋,又能在两个边路活动。而且他还非常全面,既能前插完成进球,也能后撤组织。头脑灵活,视野开阔,他的突破极具杀伤力。

  穆尼亚因本赛季代表毕尔巴鄂出场13次,打进2粒进球送出2次助攻。凭借着稳定的表现,他帮助球队位列西甲前四。出自毕尔巴鄂青训营的穆尼亚因技术细腻,能够胜任两个边路的进攻任务。身高1米69的穆尼亚因,踢球风格与梅西神似,有“西班牙梅西”一称。作为西班牙足坛近年来涌现的天才边锋,穆尼亚因年少成名。早在2010-11赛季,他就成为了毕尔巴鄂竞技队的主力。西甲联赛最年轻进球纪录,和毕尔巴鄂竞技最年轻出场纪录,都由穆尼亚因保持着。2009年8月30日,穆尼亚因代表毕尔巴鄂出场1-0击败西班牙人,他成为了球队最年轻的联赛出场球员。2009年10月4日,穆尼亚因在毕尔巴鄂2-2战平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他创下了16岁289天的西甲最年轻进球纪录。今年12月19日,穆尼亚因即将迎来21岁生日。

  本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巴塞罗那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穆尼亚因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让几乎攻无不克的宇宙队吃到本赛季在联赛中的首场失利。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穆尼亚因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将在2015年6月到期。而且这位西班牙天才新星很可能将与巴斯克雄狮续约。不过,如果穆尼亚因不愿意与毕尔巴鄂竞技续约,那么巴斯克人现在也可以将其出售,而且能够得到大笔转会费。不过,斑马军团也有秘密武器,那就是队中的前锋略伦特。狮王与穆尼亚因私交相当不错,他将成为尤文这笔签约的优势所在。

  不过在吃进球员的同时,尤文图斯还需要清洗冗员。根据《转会市场》等媒体的报道,斑马军团试图在1月份与这位巴斯克妖人签约。当然了,尤文图斯完成这笔签约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将武齐尼奇清洗出去。在略伦特渐趋佳境,特维斯状态稳定的情况下,武齐尼奇失去了球队主力前锋的位置。如果离开尤文图斯,黑山老妖倾向加盟其他意甲球队。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27885.shtml report 2110 穆尼亚因从欧冠出局后,尤文图斯损失惨重。攻守两端,老妇人都有需要提高加强的地方。在进攻线上,斑马军团一直在积极地物色新援。近期媒体风传尤文图斯追逐西甲劲旅毕尔巴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