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亚戈:希望与偶像小罗交手 瓜帅助我融入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拜仁慕尼黑中场蒂亚戈-阿尔坎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就是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就像他儿时的偶像罗纳尔迪尼奥做到的那样。这位现年22岁的西班牙国脚在今年夏天背着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前欧冠冠军巴塞罗那转会至新科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而他现在也正在用自己的表现在证明着自己的价值。

  拜仁慕尼黑在周中欧冠对阵曼彻斯特城的比赛中遭遇滑铁卢,他们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曼城连扳三球从而丢掉了这场胜利。而在下周,他们将前往摩纳哥参与世界杯。而在这次赛事中,蒂亚戈也希望能够与米内罗竞技的前世界足球先生,也就是他儿时的偶像罗纳尔迪尼奥相碰面。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蒂亚戈表示:“罗纳尔迪尼奥是我孩提时代的偶像。我很欣赏他,就算到现在也是如此。如果能够和他交手是一件特别的事情。他一直都是一名在球场上充满创造力的人。对我来说,足球是一项乐趣。我喜欢赢球的感觉,我希望能给出精彩的传递并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对此并不感到恐惧。”

  此外,蒂亚戈还谈到了身为巴塞罗那前主教练的瓜迪奥拉。在他看来,瓜迪奥拉在帮助他融入拜仁慕尼黑时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而他同时也对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以及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提出了赞扬。他说道:“他们在我受伤期间对我真的很关心,他们也一直把我的康复情况放在心上。在我还是一名年轻的巴塞罗那球员时我就认识了瓜迪奥拉,这感觉就像他一直都在关注我。他一直都在那里。”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48371.shtml report 1055 拜仁慕尼黑中场蒂亚戈-阿尔坎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就是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就像他儿时的偶像罗纳尔迪尼奥做到的那样。这位现年22岁的西班牙国脚在今年夏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