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潜在6下家快船上榜 可能赴公牛换布泽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加索尔或被送公牛


  北京时间12月17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对保罗-加索尔的潜在下家进行了分析。在ESPN看来,公牛、尼克斯、雄鹿、快船等球队都有可能成为西班牙人的下一个目的地。编译如下:

  和上赛季一样,加索尔目前仍然在抱怨主帅德安东尼,他认为自己状态的下滑是因为球队的体系造成的。如果双方无法及时的沟通好,那湖人很有可能会将加索尔交易掉。但后者的薪水高达1900万美元,且处于生涯衰退期,要想找到买家并非易事。

  但出于清空薪资空间的考虑,紫金军团肯定也会不惜余力的去争取交易机会,如果他们真的决定放弃加索尔的话。马克-斯坦恩之前曝料称,尼克斯的泰森-钱德勒和公牛的布泽尔是潜在的交易目标,这两人的现行合同所剩薪水总额分别为2870万美元和3210万美元,理论上讲,所在球队是可能参与交易的。

  据查德-福特得到的线报,雄鹿管理层似乎有意放弃本赛季,为了能得到一个更好顺位的选秀权,他们有意彻底摆烂,并送走球队中一些合同年限较长的得力球员,而这些球员很有可能会吸引湖人。比如说伊利亚索瓦,他运动力很强,很适合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雄鹿可以搭上卡隆-巴特勒、里德诺的到期合同(或者是加里-尼尔)。

  同城死敌快船也是湖人潜在的一个合作对象。作为一支志在冲冠的球队,快船一直存在着一个短板——中锋位置的小乔丹缺乏足够的得分能力,而加索尔则可能是他们的完美补充。但问题在于,快船得放弃小乔丹和两个锋线球员巴恩斯和杜德利,以此来促成交易的发生。

  失去了两个小前锋后,快船的3号位实力受损,贾米森和新秀布洛克有可能顶上,但明年夏天加索尔的合同到期,快船届时无疑将会陷入纠结之中。

  另外,骑士和凯尔特人也是加索尔有可能的新东家。这两支球队先后卷入了阿西克的交易流言,可能是渴望补强5号位实力,但加索尔的合同即将到期,这很可能导致骑士和绿军对他的兴趣大大减少。

  最后说下灰熊,加索尔曾表态希望重回旧主效力,但在他成为自由球员之前,灰熊方面应该不会去参与对加索尔的追逐。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891506.shtml report 2611 加索尔或被送公牛北京时间12月17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对保罗-加索尔的潜在下家进行了分析。在ESPN看来,公牛、尼克斯、雄鹿、快船等球队都有可能成为西班牙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