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比拼不落下风!今夜看恒大 见证世俱杯奇迹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北京时间12月18日3:30,世俱杯半决赛将打响。广州恒大与德甲霸主、欧冠卫冕冠军、被认为“宇宙无敌”的拜仁慕尼黑的对决也将展开。虽然多数人都觉得最终结果没什么争议,不过在恒大官方公布的世俱杯半决赛的宣传海报中,左下角用英文写着“见证奇迹之地”,左上角写着“广州未赢够”,右上角的世俱杯奖杯非常显眼。今夜,恒大真的能见证奇迹吗?

  主帅比拼不落下风

  无论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还是拜仁球员,在提到恒大时无一例外会提到“银狐”里皮,毕竟,这是恒大唯一拥有的世界顶级之人。也是恒大与拜仁的实力比拼中,唯一不落下风的一项。

  尽管都在欧洲赛场驰骋多年,但瓜迪奥拉和里皮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执教生涯均未曾交手过。不过,两人都很关注对方。在评价瓜帅时,里皮认为他很成功,来到拜仁之前就取得了诸多荣耀。

  这场世俱杯半决赛,被一边倒地认为拜仁将完胜,目前拜仁在德甲积分榜稳坐头把交椅,欧冠也积分小组第一。不过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还是对恒大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看恒大的比赛,我最大的感觉是这支球队虽然不是非常出众,但有足够的能力让比赛陷入复杂状态。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恒大的3名外援,这是非常高质量的签约,3名球员的水平都很高,非常具有杀伤力。”瓜帅表示恒大最让他头疼的还是主帅里皮:“这个世界没有几人能够比里皮更了解和把控足球,他是我十分敬佩的主帅,赢得了几乎所有的冠军,特别是在杯赛中具有无人可及的经验。率领意大利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就是他实现不可能使命的最好注解。”

  瓜迪奥拉说他要求保持警惕,“我们的对手远比想象中的强大,而且充满了饥饿感。这是杯赛,一场定输赢,没有机会翻盘。所以,拜仁会100%投入比赛,用最强阵容对付恒大。”

  攻击群身价低实力不弱

  对于恒大的三名外援评价高的不止瓜迪奥拉,在世俱杯首战力克非洲冠军后,恒大外援的表现就让阿赫利主帅尤素福吃了一惊。恒大攻入阿赫利的两球均由外援完成,两次都是穆里奇打门被挡出,埃尔克森、孔卡分别补射成功。谈到是否满意这3人的表现,里皮称:“在我印象之中,他们以前还有更出色的表现。”FIFA官网则认为,恒大的南美三叉戟将有望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再次发挥关键作用。

  据德国《转会市场》对球员的估价,孔卡及埃尔克森两人的估价均为420万欧元,穆里奇为400万欧元。3名球员的均价还不及拜仁“国王”里贝里高达4200万欧元身价的十分之一。里贝里是法国足球先生,而恒大三叉戟几乎都没打过一场正式的国家队比赛。此外,拜仁还拥有曼朱基奇、格策和穆勒等大牌攻击手。

  拜仁有世界级的防线:德国国脚博阿滕、巴西国脚丹特联袂中卫,奥地利史上最年轻国脚阿拉巴出任左边卫,拉姆为右后卫,如果拉姆被提到后腰位置,来自巴西的拉菲尼亚也是国脚级别。不过里皮认为,恒大防线也很强大。“银狐”曾表示,金英权、张琳芃 已经有登陆欧洲的实力,冯潇霆、孙祥也是目前国内最强的中卫和边后卫,并且二人都有过留洋、对阵强队的经验。

  里皮激励球员要有勇敢的心

  这几天,世俱杯举办地拉加迪尔的所有风头都被一支球队抢走,那就是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据报道,当地所有人都知道拜仁来到这里,更多的欧洲人也从地中海的另一边来到这里。虽然很多人都是拜仁的支持者,但也有一些人为恒大而来,那就是里皮教练团队的意大利亲友团们。里皮的教练团队这一年几乎没有回到过自己的家乡,这一次恒大来到摩洛哥进行比赛,也是距离意大利最近的一次比赛地点。在首场比赛开始之前,恒大的意大利教练团队就迎来了他们的亲友团。

  据报道,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之后,里皮选择了让球队在15日晚上进行训练,这也是为了让球员们能够好好调整。白天,队中的意大利工作人员也陪着自己的朋友们在酒店附近散散步,见到中国记者,这些意大利朋友们显得非常热情,甚至说:希望你们战胜拜仁。

  虽然这样的希望只有“1%”,但在主教练里皮看来,即使没有战胜拜仁的实力,至少要有一颗勇敢的心去面对强大的对手。15日晚上的训练,里皮把前一天比赛的所有主力都带到了训练场,在替补球员训练的时候,里皮把主力队员再次叫到身前,进行了5分钟的讲话。里皮说:“下一场比赛是恒大队最近两年来遇到的最强大的一个对手,在拜仁面前你们不应当有任何压力。我只希望你们可以拿出你们训练的水平。我希望在这场比赛之后,让拜仁能够记住你们,记住曾经与他们交过手的一支中国球队叫广州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城市信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924188.shtml report 2453 北京时间12月18日3:30,世俱杯半决赛将打响。广州恒大与德甲霸主、欧冠卫冕冠军、被认为“宇宙无敌”的拜仁慕尼黑的对决也将展开。虽然多数人都觉得最终结果没什么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