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队长国米悍将无缘德比 新主驾到莫拉蒂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当地时间本周二,纪律委员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意甲违纪处罚结果。国际米兰“深受其害”,他们在接下来的米兰德比中将得不到死忠球迷的支持,同时还失去了大将阿尔瓦雷斯。

  球迷在看台上的过激“表演”已经成为本赛季意甲的重要话题,上轮联赛过后几大豪门几乎都为此吃到了罚单。尽管尤文图斯竞技场的弧形看台上儿童取代了极端球迷,但他们还是在比赛中多次谩骂萨索洛门将佩戈洛,尤文图斯为此吃到5千欧元罚单。但相比之下这已经是很轻的处罚了,国际米兰、罗马和拉齐奥都因为球迷对对手的“无下限嘲讽”而被课以5万欧元的重罚,十倍于尤文图斯的罚单。除此之外这三支球队还被罚关闭主场的弧形看台:其中拉齐奥最轻,他们得以缓刑;国际米兰最重,他们被连罚两场——主场对AC米兰和2014年的第一个主场赛事对阵切沃。

  对阵切沃被关闭弧形看台还不算什么,可米兰德比没有了极端球迷的支持,对国际米兰来说损失就太过惨重了,蓝黑军团极可能无法从球迷那里得到足够的支持,在气势上压倒同城对手。当然,对于绝大多数球迷来说这也是损失,毕竟失去了最狂热的球迷,米兰德比本身也就变了味道。

  除此之外,还有14名球员将在下轮停赛,他们分布是卡利亚里的罗塞蒂尼、卡塔尼亚的斯波利、切沃的塞萨尔、佛罗伦萨的夸得拉多、国际米兰的阿尔瓦雷斯、拉齐奥的安德森、利沃诺的邓肯、AC米兰的蒙托利沃、帕尔马的塞萨尔、罗马的德罗西和斯特罗曼、桑普多利亚的加比亚迪尼、萨索洛的马尼亚内利以及都灵的法内鲁德。其中蒙托利沃和阿尔瓦雷斯无疑最引人注目,蒙托利沃累积黄牌停赛,阿尔瓦雷斯则在国际米兰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两黄变一红,自动停赛一轮。两位中场大将的缺阵肯定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米兰双雄的发挥,这无疑是米兰德比的又一点遗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会在本周重返米兰城,他此次来有很多任务,比如对国际米兰接下来的一些工作给出指导方针,并且具体部署冬季转会的安排:首先是许可瓜林转会,然后就引进纳英戈兰和拉韦齐等猎物拿主意。当然,托希尔这一次也会到现场观看米兰德比,这可以说是托希尔“真正”的首秀,毕竟此前的比赛跟米兰德比比起来就实在是小巫见大巫了。而且虽然国际米兰此前连续4轮不胜,但这一次回到米兰城托希尔也不会对球队“吹风”,印尼人依然很宽容。“我和马扎里交换过意见,我对他的工作以及国际米兰目前的表现很有信心。我们不能仅仅依靠结果来评判他们的工作,我们也没有要求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重建工程需要一步一步来,不能操之过急。”托希尔说。当然对德比他还是提出了要求:“米兰德比?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绝对与众不同,我们当然希望赢下这场德比。”不过《慢镜头》透露说这一次莫拉蒂不会到现场观战,蓝黑军团的荣誉主席最近正忙于其他工作,这也可以看作是国际米兰进入新时代的一个符号。(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73094.shtml report 3846 《慢镜头》截屏当地时间本周二,纪律委员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意甲违纪处罚结果。国际米兰“深受其害”,他们在接下来的米兰德比中将得不到死忠球迷的支持,同时还失去了大将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