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宣布复出进入倒计时 父亲:他未来属于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按照计划,梅西将在1月2日回归巴塞罗那,并争取赶上周末与埃尔切之战。从目前情况来看,梅西的伤势恢复速度相当不错。在社交网络上,梅西发布了几张自己训练中的照片,并做出了复出宣言:“从医学角度来看,我的情况非常好。现在开始进入倒计时,给大家送上几张照片!”梅西的圣诞节,将在亲人陪伴和艰苦训练中度过。

  十几天前,巴萨副主席法乌斯宣布不会为梅西加薪续约,因为跳蚤今年刚刚签署了新合同。梅西昨天则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的指出负责经济事务的法乌斯不懂足球,这被西班牙媒体视为梅西与罗塞尔团队决裂的信号,甚至有媒体怀疑跳蚤打算离开巴萨了。今天梅西父亲豪尔赫接受了《OLE报》的专访,他明确表示儿子的未来永远与巴萨联系在一起。

  “梅西在巴萨成长,他热爱巴萨。梅西效忠于巴萨,他对巴萨的爱,超越了人们所能理解的范畴。没人可以质疑梅西对巴萨的感情,我相信俱乐部也明白这一点。”豪尔赫说道,“我们和罗塞尔完全没有矛盾,这几个月中罗塞尔一直竭尽全力的支持我们。我们非常感激巴萨的做法,这体现了他们对梅西的尊重。我们双方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尽可能多拿冠军。”

  梅西是否逼迫巴萨为他加薪续约?豪尔赫给出他的答复:“在加薪或者续约问题上,我们没有任何举动,我们并不想因为这个问题而制造紧张局面。如果俱乐部给我们打电话,那我就会坐在谈判桌前。梅西的未来属于巴塞罗那,巴萨球迷都应当明白这一点,他的未来始终与巴萨连结在一起。”

  在被问及梅西与法乌斯的口水战时,豪尔赫也表态“过去的就过去吧”:“我想我们不应该再谈这个话题了,梅西只是针对法乌斯的公开声明作出回应而已。我们应该向前看,而不是向后看。无论梅西说什么,总会被演绎出很多新闻。我们完全不想与俱乐部或者主席之间有麻烦,我们也不希望与球迷之间出现任何问题。”(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2/n392183241.shtml report 1569 按照计划,梅西将在1月2日回归巴塞罗那,并争取赶上周末与埃尔切之战。从目前情况来看,梅西的伤势恢复速度相当不错。在社交网络上,梅西发布了几张自己训练中的照片,并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