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离开穆里奇也要走 恒大在欧洲寻超实力大牌

来源:东方今报

  里皮摇了摇头,不过,他的脸上没有怒容。略带遗憾,但总体尚可——这是里皮对恒大世俱杯之旅的评价,第4名,已经完成了任务,甚至可以说,恒大本来就没有任务,12月22日对米内罗的比赛,恒大的表现已超出人们预期。不过,被对手越位球绝杀,谁都会有些不爽。

  ◎广州有更好的潜力和未来

  世俱杯开始前,里皮曾表示,面对其他大洲的冠军,恒大尚可一战,但对拜仁以及解放者杯冠军“很难抗衡”,但打过之后,里皮口风有所改变。

  “如果不是我的球队太疲惫,我相信他们的表现会更出色一些。”里皮说的是事实,从1月开始,恒大的队员已经踢了11个月的比赛,加上中国和亚洲的幅员辽阔,来到世俱杯的恒大,的确是一支疲惫之师,第一次的新鲜,刺激他们鼓起余勇和其他球队周旋。

  这种疲惫,在对拜仁时最为明显。3∶0的比分,加上“不忍卒视”的场面,让重新回到欧洲视野的里皮觉得颇为遗憾,疲惫是他所能找出的理由,这是事实,但他也承认差距确实悬殊:“拜仁和亚洲冠军、非洲冠军之间的差距,六七个球都很正常,所以,我对于最终的比分还是满意的。”

  ◎下赛季付出120%心血

  打完世俱杯,如果展望未来,里皮要解决的问题主要是两个。

  第一,人员的变化,灵魂和核心孔卡离开。对此,里皮说:“新赛季,我们引进的外援要比孔卡还强,他跟孔卡的位置和作用不一样,以我的风格,我不太喜欢让恒大一直保持同样的战术,而是打算调整明年球队的战术体系,所以我们引进的是和孔卡不同类型的球员。”

  从目前的情况看,巴西人儒尼奥尔基本确定加盟,他是一个后腰,风格类型和孔卡完全不一样。据悉,目前恒大正在欧洲寻找大牌外援,这名外援的实力号称比孔卡还要强,但身价要低一些。此外,如果穆里奇也走,恒大也需要新的攻击手,但从目前来看,恒大对一切变故都有应对之术。

  第二,中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恒大如何作出相应调整?鲁能把带领队伍取得联赛亚军的安蒂奇解雇,请来了米内罗的主教练库卡,国安把夺得联赛第三名的斯塔诺解雇,“意思很明显,传统豪门不甘雌伏,要和恒大再较高下。”一位前线圈内人士表示。面对竞争,里皮说:“我们下个赛季的目标首先是联赛冠军,如果说2013赛季我们获得冠军是投入了100%的努力,那么下赛季就应该付出120%的心血,这就是体育。” 据足球

  相关阅读

  天体升级

  6万座位打造亚洲第一主场

  据悉,恒大已启动天河主场扩容改造工程计划,在现有的55000个座位基础上,增加大约8000个活动座位。这一方案已报请广州市体育局审批,最快明年1月就会有确切消息。

  如果这次恒大提交的增加活动座位的方案得到通过,改造完成后的天河体育场将可以容纳63000人,即使按照广州赛区有关上座率不能超过八成的规定,每场恒大主场比赛的上座人数也能保证在50000人左右,这正是志在打造亚洲第一主场的恒大最希望看到的。

  记者从一名知情人士方面获悉,此次天体改造工程并不会影响恒大2014赛季的主场比赛,也就是说,在工程进行期间,即使恒大有主场比赛,也不需要更换主场比赛场地。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4/n392317047.shtml report 1911 里皮摇了摇头,不过,他的脸上没有怒容。略带遗憾,但总体尚可——这是里皮对恒大世俱杯之旅的评价,第4名,已经完成了任务,甚至可以说,恒大本来就没有任务,12月22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