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王牌对巴萨不屑一顾 飞翼闪电复出战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足球网站《Gol》截屏
足球网站《Gola》截屏


  曼城即将在节礼日大战中遭遇领头羊利物浦,大战当前,蓝月亮迎来了一个利好消息,根据著名足球网站《Gola》的消息,此前原本要养伤六周的右路铁闸萨巴莱塔在腿伤已经没有大碍,已经能正常训练,这意味着萨巴莱塔有望闪电复出勤王。另外,曼城大将亚亚-图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放出豪言,他认为曼城2-3年内将成为世界最佳,而对于欧冠对手,曼城王牌不屑一顾,他指出现在的巴萨也害怕曼城。

  萨巴莱塔是在联赛杯对阵莱切斯特城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就一瘸一拐的走下场去,赛后,根据曼城医务人员的扫描,萨巴莱塔腿筋受伤,初步估计将缺阵四周左右,缺席的场次更是多达7场,按照英超的赛程,萨巴莱塔将肯定无缘圣诞战役,然而在本周二上午,阿根廷人参加了全部训练课,训练情况来看,他的伤势已无大碍,这意味着他能赶上周中对阵利物浦的榜首大战。萨巴莱塔的火线复出对于曼城绝对是一大利好,新赛季,这位右路铁闸已经在联赛中贡献5次助攻,在蓝月亮的右路攻防体系中,他是不可缺少的一环。

  对于曼城而言,他们的目标不止是在英超联赛创造佳绩,曼城将士还期待在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有所作为。虽然他们的对手是连续6年闯入欧冠四强的巴萨,可是曼城王牌中场亚亚-图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丝毫不以为然,他表示,“有时候创造历史需要很长的时间,不过我有幸能够来到曼城,在这个阶段,俱乐部有如此多的优秀球员,说真的,现在的曼城渐入佳境,再过个2-3年,我们就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接下来,图雷丝毫没有把老东家巴萨放在眼里,他表示,“现在的这支巴萨害怕我们,尤其是我们主场的表现,这已经让他们为之胆寒。我们目前踢得足球非常华丽,进球如麻,球队也始终保持着攻击性。当然,对阵巴萨的比赛不会轻松,我们明白,如果想要取胜,那么必须发挥出全部的能量。”

  当然,在迎战巴萨之前,曼城首先要经历英超圣诞大战的考验,接下来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可谓是一场6分对决,赛前,利物浦36分位居榜首,曼城35分位居第3,如果蓝月亮能够在主场击败利物浦,而阿森纳无法取胜西汉姆联的话,那么他们将肯定登顶英超积分榜榜首。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5/n392402750.shtml report 2437 足球网站《Gola》截屏曼城即将在节礼日大战中遭遇领头羊利物浦,大战当前,蓝月亮迎来了一个利好消息,根据著名足球网站《Gola》的消息,此前原本要养伤六周的右路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